我收穫了勇氣作文600字

星期一的上午,天氣特別的晴朗。老師帶我們去了心品基地,我們都十分高興。一路上,我們排著整齊的隊伍,唱著動聽的歌,每個人的臉上都帶著燦爛的笑容。

剛到心品基地,我們就歡呼起來。這時,一位女老師來了她帶著我們走進了宿舍,給我們安排了一下床位。後來,又給我們一人發了一個盆子。我把洗漱用品都放到了盆子裡,就出去排隊了。

等了一會兒,有一位長得高高的男老師來了,他把我們領到了活動區。我看見了一座橋,上面寫著“飛奪瀘定橋”,它是懸空的,四條鐵鏈的最上拴著一塊兒木板,一共有好多這樣的木板排在一起,就成一座橋了。那位男老師抬過來了兩把梯子,分別搭在了橋的兩端,面朝我們說:“大家要聽好了,你們一個一個地爬上梯子,左手抓住一邊的鐵鏈,再把左腳放到木板上,右手也趕緊抓住另一邊的鐵鏈,右腳再放到木板上,按照這樣的順序一直走到頭,就可以休息了。”

終於輪到我啦!我小心翼翼地爬上梯子,一隻腳剛放到木板上,突然,木板便搖晃了起來,我腳一空,差點掉了下來,我的兩隻手緊緊地抓住兩邊的扶手,兩條腿發軟,心兒“砰砰”直跳,我越來越緊張了,不敢向前邁步。就在這時,旁邊的張翰月來幫我扶住木板,我深吸了一口氣,一步一步向前走去,這次,木板搖晃的不那么厲害了,我的心情也放鬆了下來,堅持往前走,終於,我到終點了!我歡呼著,像是一個快樂的小鳥!

通過這件事,我懂得了什麼事只要堅持,都可以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