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六年級上冊第八單元作文:藝術中的風景線

國小六年級上冊第八單元作文:藝術中的風景線

雙眼是每個人最柔軟,最脆弱,也是最美好的地方。它帶我們領略四季風光,時代發展和一切美好的事物。當我領略了一幅幅書畫作品之後,更覺得這是一種享受。

優美的書畫作品讓人覺得它仿佛被注入了靈魂,有了生命。它的生命超越世俗,灑脫又美好!毛筆書法天生一股氣勢,瀟灑的運筆手法讓人身臨其境,寫成的作品更因個人性格與心境展現出了一份獨有的優雅與完美。繪畫分很多種:素描顏色單一卻異常高貴;中國畫顯現出一種獨有的人文蘊涵,如齊白石的《蝦》、徐悲鴻的《奔馬圖》……而我更喜歡油畫,因為它色彩厚重,似乎能將人內心透視。歐洲風格的油畫更讓我見識了歐洲的美麗與雅典,令我心中無限嚮往,如:parnter的《宮廷人物》……它們雖觸感粗糙,卻是那么美麗。

算起來,我執迷於書畫已有四年多了,一千五百多個日子,書畫成了我的必修課。提起毛筆亂揮誰不會,可真正實行起來又談何容易。在我蹣跚練字逐漸成長的過程中,我永遠心存感激,是錢老師手把手把我領進門。在學“智永”時,因為總是串聯不起來,可沒少挨批評。在一次又一次的批評中,我吸取了教訓,認真改過,當日曆一頁頁翻過,我驀然發現,手中的筆在我手上越來越得心應手,我開心地笑了。

雖然,耀眼的獎盃與榮譽離我似乎遙不可及,但走進藝術殿堂,欣賞著一道道美麗的風景時,我卻感到了莫大的幸運!匍匐在藝術大師腳下,仰望他們所散發著的迷人魅力,也讓我深刻感受到,大師們在藝術探索的道路上花費了多少的光陰與汗水,他們的名字也將永遠鐫刻在人們心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