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教版六年級上冊第七單元優秀作文:珍珠鯨的自述

人教版六年級上冊第七單元優秀作文:珍珠鯨的自述

嗨!大家好!我是海底最最漂亮的珍珠鯨,呵呵,我想大家都認識我小珍吧!啥?還有人不認識,不要緊,下面我就來介紹我這位漂亮小姐了

我有一個令人羨慕的純白色皮膚,一對漂亮的白鰭自由自在地在海中遊動,我的尾巴平坦而又美麗,我的身長可驚人咧!有十五米長,但平日你從海上望去,就像一顆珍貴的"海底珍珠”一般,但我的身材就挺胖的了!看,我現在都還在減肥哩!

呼!介紹了我的體型,接下來該講我的美食了,我的主食是小魚和小蝦。哎,汗……我說起來都覺得自己恐怖,一頓就可以吃兩-五千公斤魚蝦,而可怕的虎鯨說不頂那兒冒出來吃了我哩!

水柱,是鯨最獨特的地方,它就像一道“白彩虹"似的出現在海上,為大海媽媽增添了一份美感,我的水柱可好看了!它約18米長,噴起來就猶如海底獨有的景色,又細又高的垂直水柱,讓它與噴泉劃上了等號。

怎么樣?我漂亮吧!嘿嘿,過獎過獎,但由於人類的殺害,我的家族已快要滅絕,大家應該不想看有沒有這些“小精靈”的海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