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之美

“啊!又要我去跑腿,誰希望幹這個苦差事,除非給我跑腿費,我還可以考慮考慮……”媽媽可真是世上第一大懶蟲。

“恩?”媽媽瞪了我一眼,“想起義?咋地?”瞪得我毛骨悚然。沒辦法,只好乖乖地去買東西。

我一路狂奔,跑出一段路後,累的我四肢發軟,眼冒金星,嗓子直冒煙,肚子也不爭氣地疼了起來。就在我“生命垂危”之際,路的盡頭出現了一輛黃包車。我剛想坐黃包車,可又一想這錢,是媽媽要我買東西的呀!怎能用在這兒,算了!這次就犧牲一下自己吧?於是,我把錢裝進口袋繼續向前進。

“你去哪裡啊!”黃包車車主邊騎邊扭頭問我。

“便利商店。”我小心翼翼的回答,生怕遇到了傳說中的強盜。

“正好順路,我帶你去!”那人笑著說。果真是這樣,我心中不由得一緊,完了,完了真遇到劫匪了!

“要不要錢?”

“不要!”絲毫沒有猶豫。

“好吧!”我提心弔膽的坐了進去。

就這樣,我坐進了這輛免費的黃包車,雖然外面下者小雨,但我的心覺著十分暖和。不一會兒,到了,我連連說了“謝謝”,就相背而行。

我可真要好好地感謝這位年青人,我們雖然素不相識,他卻不求回報地送我到目的地這就是不相識的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