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之美

平凡是偉大的,生活中每一個人平凡的奉獻都是一種美,平凡的奉獻,平凡的愛,平凡的溫暖……都是一種美。

平凡的奉獻,讓你勇往直前,平凡的愛,給予你力量,前進,平凡的溫暖,給予你呵護,愛護,給予你美的感受。

平凡之奉獻

雨滴很不起眼,但它為了乾旱的土地,為了我們的莊稼,為了我們的森林,默默地奉獻了生命,當黃鸝勸說他們的時候,它卻說:“雖然我們很平凡,沒有鮮花的高貴,但是我們的母親——大地需要我們,我們的生命本來就是屬於母親的,我們平凡的奉獻是世界上最美的東西!”說完就毅然投入母親的懷抱。它們滋潤了大地,母親不感到口渴了;它們滋潤了莊稼,找回了綠的田野;它們滋潤了森林,恢復了蒼翠的綠林。這,就是一種美,平凡之美。

平凡之溫暖

父母的一句“路上小心”是對我們的關心,深夜為我們蓋被子是對我們的關懷備至,這都是一種平凡的溫暖,能夠感受到這溫暖,你不感到這是一種美嗎?平凡之美。

平凡之愛

老師對我們的師愛,是平凡的,父母對我們的愛,是平凡而偉大的,素不相識的好人對我們的愛,是無私的,它們都是美的象徵,師愛、母愛象徵偉大,好人的愛像征無私,難道這不是無形的美嗎?

生活處處都有美

生活處處都有美的氣息存在,只要我們善於觀察,善於用眼睛發現,用心去體會,它就會降臨到在你的身邊。一朵鮮花,代表一份祝願,這是一種美,一張賀卡,代表一份祝福,這是一種美。一輪彎月,代表一淵寧靜,這是一種美……

讓我們去發現它吧——平凡之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