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兔——我最愛的小動物

我最喜歡的小動物那就是小白兔。

它渾身上下一片純白,一雙藍寶石般的大眼睛,兩隻長長的耳朵,仿佛在傾聽著家中的一點點動靜;它有一條短短的尾巴,它的嘴巴一張開,大大是兩顆門牙露出來了,就顯得它更可愛了。

小白兔喜歡吃的東西有青菜和胡蘿蔔。它吃起胡蘿蔔來用兩顆大門牙“咔嚓、咔嚓”地咬著那美味的蘿蔔,吃得可津津有味啦!

記得有一次,我到外婆的鄰居家裡玩,他們養了一隻可愛的小白兔。起先它不但跟我很陌生,而且還看都不看我一眼呢!我靈機一動,就想了一個好辦法:我拿了一些胡蘿蔔丟在裡面,我就走到邊上偷偷地看。它看見沒人了,就吃起胡蘿蔔來,我悄悄地走過去,小白兔跟我有點熟悉了,我很高興。慢慢的,我就跟小白兔越來越熟悉了,就成了好朋友。

我和它繼續玩。可過了一會兒,我就回去了。小白兔戀戀不捨地看著我,好象在跟我訴說:“記得以後要常來看我喔!”我也跟小白兔說:“好的,我有空時一定會來的,請等著我吧!”然後我也就依依不捨地走了。

這就是我所喜愛的小動物——小白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