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園一日游

瞧! 那人聲鼎沸排著長龍的隊伍中有個小小的我,此時,我站在長沙野生動物園的入口處,被擠得差點要岔氣了!國慶七天樂時,我和爸爸媽媽一起來到了長沙野生動物園。

啊!終於擠進動物園了!真是不容易呢!我們坐著觀光大巴慢慢駛進了動物開放區。大巴車七拐人拐,這是要去哪裡呀!正當我疑惑不解時,一陣興奮的尖叫打破了我的思。“哇!是白虎!”“別擠別擠,讓我看看,哇!真有呢!”“哪兒呀?我怎么沒看見......”原來我們已經進入了白虎園。大家都興奮地把臉貼在了玻璃上,就差沒把頭伸進去了。幾頭膘肥體壯的白虎在園子裡高傲地踱著步,絲毫沒把我們放在眼裡。以前,動物們被關在籠子裡,現在,我們被關在車子裡。真不知道誰參觀誰。啊!車身開進了獅子園,一進門,我們就看見幾頭威風凜凜的雄獅。大家歡呼雀躍,紛紛拿出手機相機拍照,不想讓這精彩的畫面消失。過了獅子園,緊隨其後的是黑熊、斑馬、梅花鹿、金錢豹......我們很快就進入了自由活動的區域。因為我是屬猴的,所以拿了幾根香蕉直奔猴山。這裡的猴山真壯觀啊!各種類型的猴子都有自己的家,而且家家都有房有山有樹,真是貴賓待遇。猴子們有的懶洋洋的躺在家門口曬太陽,有的在樹上盪鞦韆,更多的是在和遊人嬉鬧。我特別喜歡小獼猴,所以把香蕉扔給了它。小獼猴小心翼翼地靠近香蕉,機警地向四周望了望,然後迅速地拾起香蕉飛快地跑到家裡,三下五除二地把香蕉剝了皮吞進肚子裡,它那機靈可愛的樣子逗得我們哈哈大笑。

離開動物園了,但我還是念念不忘那些動物,下次我還要再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