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旅遊的作文:遊動物園

那天,我們小記者 和老師一起去常州動物園玩。在車上,我看見高高的樓房,漂亮的花兒,真是太美了。下車了,來到常州動物園門口,我覺得動物園的大門特別壯觀。

我們拍完集體照就去金魚池邊看金魚。金魚池裡的金魚可多了,它們顏色各異,有白色的、紅色的、灰色的,還有滿身斑點的呢……它們大小不同,大的有十幾厘米長,小的只有一厘米。我看見許多遊人在用奶瓶餵魚,奶瓶被綁在一根長長的棍子上。我也買了一瓶魚食,我舉著棍子剛把魚食放入水中,天哪,魚兒們成群結隊地游過來,爭先恐後地對著奶嘴吮吸著,還發出“吧嗒、吧嗒”的聲音,我和同學們都特別興奮:“這些魚兒可真貪吃啊!”

接著,我們坐上小火車沿途觀光,我買了胡蘿蔔餵小麋鹿,還買了蘋果餵狗熊。當我們把蘋果扔向狗熊時,狗熊嘴巴一張就接到了蘋果,然後津津有味地吃起來,但是由於我們的力氣太小,也有一些蘋果扔得太低,掉到水裡去了,我覺得很可惜,低頭一看,呀,水裡還有幾隻狗熊已經用大大的熊掌接住了掉落下去的蘋果,高興地吃著呢,一點兒也沒有浪費。

我們還看了百獸表演,看了小丑表演,看了大象表演,看到了蛇、鱷魚……真是太開心了!

坐在返程的車上時,我旁邊的同學錢君怡說:“今天真好玩。”我說:“對啊!對啊!今天真開心,看到了很多可愛的動物,下次我還要來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