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園一日游

今天,我終於來到了我夢寐以求的動物園。首先,我們去看的是蛇。一走進蛇區,我就看見一條粗大的蛇張開血盆大口往遊人多的這邊移動過來,但是由於玻璃門的阻擋,它也只好悻悻掉頭。遊人們被嚇得不行,但是過後又會好奇地湊過去看熱鬧。我們看了看其他的蛇,有又細又小的,一轉眼就不知道跑到哪裡去了,速度極快;有又粗又大的,那應該叫蟒蛇,雖然看起來嚇人,但是相對來說還是比較溫順的;還有又細又長的,這種蛇看起來讓我覺得特別驚悚……

接著,我們又去看了袋鼠。我親眼看見了兩隻小袋鼠打架的樣子,短短的四肢動來動去,真的很有趣。

然後,我們去海洋館看了海獅的表演。其中最令我奇怪的是,那隻叫波比的海獅表演到一半時,突然躺在地上一動不動,像死了一樣。這時主持人說:“咦,波比怎么了?”然後走到波比身旁,一會又走回原來的位置,說:“原來是掌聲不夠熱烈。”我們便鼓起掌來,果然波比一下子站了起來,滑回了給它站的地方。

最後,我們來到了猴山。猴山上有很多機靈的猴子跳來跳去,爭奪遊客扔去的食物,一位同學扔過去一大塊餅乾,正好落在了一隻小猴的面前,小猴看見了,立刻揀了起來。剛要吃,就有幾隻看見了餅乾的猴子跑來搶,小猴可機靈了,左躲右閃,一會兒就跑走了,躲在角落裡津津有味地吃起了餅乾。

看完了猴山,我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野生動物園,乘車回到了家。回顧這次旅行,我發出了一聲呼喚:“我們應該保護動物,地球不只是屬於人類的,他也屬於動物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