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王國的求救信

在寧靜的大森林裡,生活著一群可愛的動物,它們在森林裡快樂地生活著。可是有一天,它們平靜的生活被打破了。

原來,是一些人為了得到木料來砍伐森林了。動物們看著一棵棵大樹被砍倒,也無能為力。森林變成了平地,動物們沒有家了。小鳥一邊哭一邊說:“人類真可惡,我唯一的家----樹沒有了,現在我該住在哪裡啊!”松鼠氣憤地說:“我和你一樣,我的食物來源沒有了,讓我怎么活呀!”大家都很傷心,可又有什麼辦法呢?

這裡,萬獸之王——獅子來了。它用粗重的嗓音對大家說:“地球的能源要被耗盡了,人們也吃到了苦頭,我看,咱們給那些關注地球生態的人們寫一封求救信,讓他們幫我們重建大森林,怎么樣?”

“好哇!好哇!還是大王英明!”狐狸說。

“這樣,我們就又有家了!”小鳥說。

“對對對!我們的新家一定更美!”小猴說。

大家都一致贊成獅子的說法。

於是它親自寫了一封求救信,上面說道:“我們的家園被破壞,小動物們無家可歸,人們,想想地球現在的處境,海平面上升,兩極及冰雪融化,有些地方年年乾旱,請幫我們重建大森林吧!”

不久,救援隊來了,一些人把樹苗埋在地下,過了幾年,大森林又生機勃勃了。

人們大量消耗地球能源,地球岌岌可危,大家從我做起,一起保護地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