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級小動物作文:我的小貓

我有一個好朋友,她不像大象那么大,也不像老鼠那么小。她是一隻可愛的小貓。

我的小貓的名字叫小花,她有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小小的嘴巴,雪白的皮毛,腳上的小爪子十分鋒利,好像馬上要抓人似的。他矮矮的,胖胖的,十分可愛。她很愛吃,睡,玩。他愛玩毛線球,愛吃魚,睡覺時還發出呼嚕呼嚕的聲音。

有一次,我和她玩毛線球。我扔下毛線球,她就不給我了,後來,我給了她一塊魚肉,她才把毛線球給我,等她吃完,我又和她繼續玩。這次我沒有把毛線球給他,而是在毛線球接近她,她快要抓住的時候拿走了。她非常著急,眼巴巴的看著我,急地上竄下跳地追著我。後來,不知道她是不小心還是真的生氣了,她居然咬了我一口,我非常生氣,就不理他了。更沒想到他跑過來可憐兮兮的看著我,像做錯事的小孩,在和我道歉。我有點心軟了,就原諒她了。

這就是我可愛的小花。後來,我和她的感情越來越好了,你們說她可愛嗎?

我的通訊地址:內蒙古鄂爾多斯市準格爾旗薛家灣第一國小三年級(二)班魯凌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