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愛的動物作文

我喜歡很多動物,有可愛的考拉,笨重傻傻的熊貓。而我最喜歡的動物還是一隻小狗。他可以幫我們做事情。例如,警犬可以幫助警察捉壞人、還能嗅出藏在貨物中的毒品和炸彈。還有搜救犬……

我家的狗狗名叫money,他是一隻串串狗,他長得一身黃色和白色相間的毛,非常的可愛。他住在我們家的三樓。他很聰明,每天我去看他時,當我上到一半的樓梯上時,他已經探出了可愛的頭。我上到樓頂(三樓),把食物在他看不見的時候扔出去,他會靠著嗅覺找到了狗糧。狗也很通人性。它們可以感受到人的感情。如果我高興的上去,他就會跟我玩。如果我不高興時,他就會舔舔我的腿,讓我瞬間覺得高興。

每隻狗都有自己的特點。這隻狗拿東西上來給他吃時,他就會不停的拜我。好像在說:“快點給我吃呀!”他的嗅覺也非常的靈敏。他曾經給我們抓了一隻老鼠。在夏天的晚上,他在天台了走來走去,好像在偵查什麼。有陌生的人上來,他便會“旺旺!”直叫。我便會過來瞧瞧,是誰來了。

這就是我的狗。一隻串串狗,一隻可愛的小狗。它就是我最忠實的朋友。

每個人都有自己最喜歡的小動物,我也不例外。我最喜歡的動物有兩種:白鯨、海豚。我來介紹一下它們吧!

我喜歡白鯨,因為它長得很可愛,不管是誰見了它會立刻喜歡上它。它渾身白色,額頭很高,嘴巴翹翹的,兩隻短小的鰭緊緊的貼在身體上。游泳的樣子可愛極了。它的平均身長是1。5米至3。5米,性格十分溫順,由於白鯨擁有美妙動人的聲音,所以人們也叫它“海洋中的金絲雀”。我喜歡的另外一種動物——海豚和白鯨可是近親!海豚大多是灰藍色的,但是有一種白鰭豚是淡粉色的,可惜由於人類的大量捕殺,這種美麗的、中國特有的動物已經滅絕了。大多數的海豚性格也很溫順,可是你們知道嗎?殺人鯨也是海豚的一種,它們的性情十分凶暴,據說有一隻殺人鯨一次吃掉13隻海豚和15隻海豹。

這就是我最喜歡的兩種動物,你們喜歡它們嗎?

我最喜歡的動物是小狗,因為它很可愛,也很溫柔。我很喜歡它們。

二年級時媽媽給我要了一隻小黑狗,我給它起了個名字,叫“小黑”它巧靈活,一雙小眼睛,黑黑的皮膚像一件黑色的外衣,脖子上“圍”著一條灰色的圍巾。幾乎是一個外國小姑娘。

我很喜歡它,但它總是往我們的鄰居家跑,害得我每次都上好幾個地方去找它。有時,鄰居還常常把狗送回來,這時我才放心的下。我真想好好照顧它呀!

每天我給它準備了豐盛的“三餐”,有時喝奶,有時吃骨頭……它很聽話的把食品吃的乾乾淨淨。我還給它做了一個好家。我用家裡的泡沫拼圖,拼成了一個很美,很溫暖的家。

我的小狗很可愛,也很聽話,是我的好朋友,可爸爸卻把它送人了。至今我一直很想念它,每一個小黑狗路過時,我都以為它是我飼養過的“小黑”。我的小狗雖然不是名狗,但是它是我的好朋友,給我帶來了許多樂趣。我喜歡“小黑”!

我最喜歡的動物是長頸鹿。它是生活在草原上的,以植物為食。

它的脖子很長,長度占了身高的一半還要多,這是因為它尤其愛吃樹葉,但由於自然條件的變化,摹上的樹林越來越少。長頸鹿為了吃到長在高樹枝上的樹葉,就儘量地伸長脖子,肚子長的要比肚子短的吃的飽一些。經過千百萬年一代代的進化,脖子短的逐漸被淘汰,百倖存焉的鹿的脖子就越來越長了。

長頸鹿的尾巴很短,四肢很發達,當兇猛的野獸抓捕它的時候,它可以跑得很快。它奔跑的速度可以達到每小時五十千米,比普通汽車還快,一般的動物很多容易追上它。但由於長頸鹿身軀龐大,耐力有限,不能長途賓士,而且鹿群中還有年老體弱者,因此在一些天敵的窮追之下,還是有不幸葬身於獅子之口的。

長頸鹿是我最喜歡的動物,我每次去動物園都要去看一看長頸鹿。

我最喜愛的動物有兔子、小狗、小貓……其中我最喜歡小耳朵、大尾巴、動作敏銳的小松鼠了,那是我的鄰居甜甜家養的,她家養了兩隻小松鼠呢!

小松鼠長著一身鬆軟的毛,是黃色的,上面還有一條條黑色的條紋。也許是它們覺得太冷了,也套上了一件“狐狸皮大衣”讓自己更暖和,也讓自己更漂亮些。小松鼠一隻是公的,叫貝貝,一隻是母的,叫文靜,貝貝總是爬到文靜身上,可調皮了!文靜比貝貝斯文多了,就像它的名字一樣,但有時也很調皮!

有一次,貝貝又爬到文靜身上了,貝貝一會用爪子撓文靜的毛,一會在文靜身上跳來跳去,像在玩蹦床一樣。文靜有些不耐煩了,猛得站了起來,貝貝沒有防備,一下子摔到了地上,它把眼睛眯著,好像很疼的樣子,文靜昂著頭,得意地說:“哼!我可不是好惹的!”哈哈!這次文靜也展示出了它的威武。

這就是我喜愛的動物——小松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