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打網遊的“大人物”

他,可是我們班的“大人物”。

他走路帶風,身披黑色衣服,活像“黑衣大蝦”。對不起,說錯了,應該是“黑衣大俠”。

這個人總是“依靠”我打網遊。有一次星期五的晚上,放學到家後,我迫不及待地打開電腦,剛點“夢幻西遊”他就進來了。我問:“你怎么知道我在家打網遊啊?”他微微笑笑,說:“你不知道我是‘刺探軍情’的高手嗎?”原來他打聽到訊息,我每個星期五的下午、星期六下午都要玩一小時網路遊戲,所以他一放學就悄悄地跟了過來。”我們笑了一通之後,我又繼續玩遊戲了。

我玩得起勁,他在旁邊急得抓耳撓腮,拽著我的膀子,哀求我說:“能幫我註冊一個帳號嗎?求求你了,你可知道我是多么地想擁有自己的號碼啊?”見他這樣地熱愛網遊,又怕他的“權威”,只有幫他嘍!要不,他可以發動全班同學“吃”了我。

申請好以後,我幫他建了一個人物“劍俠客”,他可高興呢!

擁有自己的號碼後,他可樂翻了天,時時刻刻都想著“夢幻”。每天中午放學去食堂吃飯,都是連忙扒拉幾口後就朝我家跑,每次到我家都是直撲電腦,見到“夢幻”就是如痴如醉,捨不得離開,好幾個星期都是這樣。可是,好景不長,他的爸爸知道這個訊息後,異常生氣,就把他打了一頓。

哈,“大人物”挨揍了吧!我可要提醒你噢:“網遊是在無聊的情況下玩的,放鬆放鬆心情可以,但是不能迷戀上喔!”

說到這兒,你一定想知道這位“大人物”的名字吧!我告訴你,他是......他是……不賣關子了吧!他是我們班的“大班長”——周紅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