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月匆匆·友誼珍貴——人物簡介

夜子怡:女,江湖第一殺手組織“夏夜”創始人,與墨芊然,夏子祺,冷子涵是至交,是“醫仙”上官璟玥的師姐,擅長使毒和暗器。對陌生人很冷淡,但是對朋友卻很溫柔。夏子祺:女,江湖第一殺手組織“夏夜”創始人,與墨芊然,夜子怡,冷子涵,上官璟玥是至交,擅長使鞭子。不管是什麼人,都是一副犯二的樣子(夜子怡曾表示做她的夥伴壓力山大)。墨芊然:女,江湖第一防守城——機關城城主,與夏子祺,夜子怡,冷子涵,上官璟玥是至交,擅長布陣。總是一副嚴謹的樣子,思考十分周密。上官璟玥:女,醫仙,是夜子怡的師妹,與夜子怡不同的是:一個使毒,一個救死扶傷;曾立下三不救的誓言——不救殘暴之人,不救朝廷之人,不救邪教之人。平時有些犯二(估計是被夏子祺傳染的),但是關鍵時刻還是靠得住的。上官熊熊:女,上官璟玥同母異父的姐姐,愛吃海鮮。待人溫和,沒有心機,所以一直被上官璟玥藏著掖著不肯示人。冷子涵:男,江湖第一首富,掌管著江湖經濟命脈,和夏子祺,夜子怡,墨芊然,上官璟玥是至交好友。有的時候有點二,有的時候有像個翩翩君子,有的時候又很腹黑……總之,就是很多變的一個人。

作者有話說:親愛的讀者們,對不起,怡子明天后天要畢業考,這個人物簡介都是冒著生命危險打出來的。我考完之後一定會更新的,大家不要生氣喔。如果大家喜歡怡子的文字,請繼續支持怡子!

二年級:林莞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