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四季作文600字

一年四季作文600字(1)

一年四季,風與我們相伴,她來無影,去無蹤,追隨風的腳步,讓我們一起來領略四季的風。

春天來了,陪伴她來的是善解人意、溫柔賢淑的春風。春風輕拂,柳樹的枝頭爆了青,連小草都忍不住從大地母親的懷抱里掙扎出來,悄悄地伸出小腦袋,好奇地迎接她,隨著春風翩翩起舞。

夏天來了,春風的姐姐——夏風風風火火地趕來接班,她一來,就在田野里舉行了一場盛大的舞會,她們瘋狂地跳起了街舞和踢踏舞,田野里的小麥也被她們感染了,穿上金黃的裙子,在夏風中蕩漾著,以此來顯示她們的高貴。她們這一跳,可不礙事,把人和動物們可都熱壞了!小狗蹲在陰涼下,哼哧哼哧地喘著粗氣。晚上,人們爭先恐後地搖著扇子到屋外乘涼。可是,我們女孩子卻不管這些,穿著花裙子在校園裡飄來飄去,就象一隻只美麗的花蝴蝶!大地母親看見我們,嫉妒了,連忙叫來了她的丫鬟——大雨和小雨,讓她們告訴夏風,舞會該結束了。果然,一場雨後,夏風就悄悄地溜走了。

秋天來了,秋風蹦蹦跳跳地跑來了。她是一個貪玩的小女孩,她飛過大山,飛過平原,帶來了大地母親送給人們的一份大禮——果實和糧食。果園裡碩果纍纍,田野里金黃一片,農民們的笑聲仿佛在耳邊蕩漾著……

冬天來了,冬風是一個淘氣的小弟弟,他飛在天空中,碰上厚厚的雲彩,不小心摔了一跤,把腰包裡面白花花的銀子——雪花撒了出來,他生氣了,用牙齒狠狠地咬人們的臉,人們趕緊跑回家,把自己包裹得嚴嚴實實,像一個大粽子,——哈哈,這下我可不怕啦!咬啊,使勁地咬!大雪中,孩子們沸騰起來,他們歡呼著,打起了雪仗,堆起了雪人兒,忘記了寒冷……

啊!一年四季的風,我愛你!

六年級:顏靜婕

一年四季作文600字(2)

一年四個季節,每個季節都非常美麗,但它們的特點卻不同。春天,生機勃勃;夏天,絢麗多彩;秋天,碩果纍纍;冬天,銀裝素裹。今天,我將為大家介紹四季獨特的美。

既然,一年四季春為首,那我們先來說一說春吧。春天,山上的積雪化了;河水又淙淙的流起來了,還唱著歡歌兒呢,像是在慶祝春的到來;一叢叢草伸出了腦袋,一簇簇花也挺直了腰。偶爾還可以聽見幾聲鳥叫,像是在說“春來了,春來了。”它的話喚醒了還在睡夢中的動物。所有的人和物都忙碌起來了。真是一派生機勃勃的景象。

在許多人眼裡,夏的特點就是炎熱,可我認為夏是絢麗多彩的,因為它讓一座座山變成了翠綠色;讓花壇又恢復了火一樣的紅色,霞一樣的粉色,雪一樣的白色……還讓海邊的人們穿上了五彩的泳衣。是夏,是它讓世界變得五彩繽紛。

瞧,秋來了。它讓田野變成了一片金黃色,農民伯伯看見了,正咧著嘴直笑呢!再看看果園裡那紅艷艷的大蘋果正扒開綠葉往外瞧;小紅燈籠似的棗子掛滿了枝頭;瑪瑙似的葡萄也一串串的掛在了葡萄架下;還有那黃澄澄的娃娃頭--梨,也掛上了枝頭。說秋是碩果纍纍的,還真是沒有錯。

“下雪啦!下雪啦!”我被這叫聲給驚動了,拉開窗簾一看,“啊”不禁發出感嘆,到處都是雪,房屋、樹木……都穿上了一件白色的“棉襖”,銀裝素裹的。麥子也蓋上了雪白的“被子”,真是應了“冬天麥蓋三層被”真希望來年枕著饅頭睡。

一年四季都很美,你喜歡誰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