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暖

未來的衣服即方便,又舒服,而且需要一件就行了,因為穿上它,一年四季都會很舒服,所以取名為“四季暖”。

這種衣服給中老年人穿最合適,因為中老年人年歲都比較大,不方便洗衣服,所以我給他們設計了這種不怕髒的衣服,現在就讓我來為你講解一下吧!

這種衣服上有許多按鈕,都是隱形的,你只有按一下衣服上橙色的紐扣,所有的按鈕就會全部出現,其中黃色的按鈕會自動調溫,藍色的按鈕會自動改變顏色和形狀,紫色的按鈕更是好奇,只有輕輕一按,胸前馬上會豎起一跟管子,裡面冒出香甜的飲料和果汁,如果你的衣服弄髒了,不要緊,你只有按一下白色的按鈕,衣服上的污漬馬上就會消失的無影無蹤,如果你的手髒了,同樣可以按粉色的按鈕,它就可以幫你把手洗淨……

怎么樣!我設計的未來衣服好嗎?

未來的衣服說起未來的衣服,那可比現在的衣服要輕多了,一件衣服和一張紙一樣輕。隨著季節的變化,我們的衣服也會加重吧。但是,三十一世紀的這種衣服,一直都是和一張紙一樣的輕,一點也不會加重。

你放心好了,這種衣服一定不會讓你冬天冷,夏天熱,那溫度會隨著季節的變化而加熱加冷。因為在衣服中安裝有微型的空調,只有一粒灰塵那么大小,所以你會覺得很輕。

穿上這種衣服,你就不需要再買衣服了,你想像有一件什麼衣服就會有什麼衣服,你也不用愁它不會隨著你的身體長高長胖,它可會長了,你長了多高呀,它也跟你長多高;你長多胖,衣服也長多肥!

這衣服可不用你洗,它髒了,你只要說一聲:“變乾淨”。它就會變得潔白無暇。即使有平時洗不去的油污,說一聲秘密口訣也就沒有了,不用你那樣的費力搓洗。

這種衣服,上邊有5個按扭,紅、黃、藍、綠、紫。按紅色的,頭髮就可以變出各種奇怪的形狀。但是,這樣的髮型和你的衣服是很般配的。黃色的是鞋子,也和衣服很般配。藍色、綠色、紫色這三個按鈕可以變各種顏色,但當你喊一聲停的話,這個顏色就是你衣服上的顏色了。

這種衣服,即使三年十年不換,也不會弄髒一點點,不用洗,不加重,不用換鞋,不用梳頭,不用花錢再去買衣服,還可以不停的變換各種各樣的顏色,這樣好的衣服,你不來購買,不是太可惜了嗎?

四年級:韓澤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