繽紛四季

繽紛四季

光陰似箭,無聲無息地走了,它總會經過幾個站點——繽紛四季。

一、浪漫春季

春暖花開時,人人脫下了厚厚的棉襖,走出門外呼吸新鮮的空氣;春風吹拂時,含苞待放的花骨朵們終於露出了美麗的笑臉;春天“敲門”時,冬眠的小動物們揉了揉朦朧的睡眼,看著這綠意盎然的春天,開心得又蹦又跳;春天走過時,小河裡的冰化了,“咔咔”的聲音像是在為春天的舞步打著節奏,悅耳動聽;春天的使者——布穀鳥在“布穀,布穀”的叫時,農民們又開始了新一年的勞動。

好一個浪漫的春季!

二、酷熱夏季

驕陽似火,樹木都被曬焉了似的,人們也像在蒸籠里一樣熱得難受,人們都穿著短衣、短褲,女孩子們則穿著久違了的、美麗的花裙子。偶爾一陣涼風吹來,把人們的熱意驅除了幾分,使人們舒服暢快;一陣大雨襲來,像有人用一盆水,澆滅了這“熊熊燃燒”的“火焰”;一聲雷鳴響起,好像是天公在擊鼓提醒人們大雨就要來了,人們聽了他的警示,做好了迎接大雨的準備。

好一個酷熱的夏季!

三、金秋時節

金風送爽、一葉知秋,眨眼間,秋天到了。火紅的楓葉摻雜著深綠的松針漫步了整個山嶺,遠遠望去,像一幅畫;金色的“海”里,陣陣風颳來,涌動著滾滾金潮;落日的餘暉照在農民喜氣洋洋的臉上,更照耀著這片“金海”;走進花園,花兒們有的揚起了那美麗的臉,讓人們觀賞,有的害羞地低下頭,聽著人們的讚美,“羞紅”了“臉蛋”,還有的亭亭玉立,如一個美麗的姑娘;邁入公園,飛舞的樹葉像一個個蝴蝶,動情地向人們展示著它們的舞姿,人們踩在由樹葉鋪成的“毯子”上,心情無不暢快。

好一個金色的秋天!

四、雪漫冬季

潔白無瑕的雪花紛紛揚揚地落下,這是冬天的信,在向人們宣告它的到來。雪覆蓋在汽車上,給汽車蓋上了天然的“車套”;雪覆蓋在大樹上,貼心地給大樹穿上了雪白的絨衣,讓大樹預防寒冷;雪覆蓋在山川原野上,山川原野變成了粉妝玉砌的世界。

好一個大雪紛飛的冬季!

當時間列車走過這四個“車站”時,一年結束了。正當你慨嘆時間短暫,一事無成時,浪漫春季又會向我們姍姍走來……時間列車永不停息地奔跑著,我們怎能老做留戀窗外景色的乘客呢?

初一:紫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