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四季作文400字

一年四季作文400字(1)

燕子從南方飛回,人們一看到燕子就知道春天來了。

春姑娘拉著長長的衣裙來到人間。大地脫下土黃的舊衣,穿上綠色的新裝,天地萬物復甦,小樹苗抽枝長葉。農民伯伯也在田地里種上小菜苗,小菜苗隨風擺動,好像在向農民伯伯點頭微笑,表示感激。農民伯伯也露出了欣慰的笑容。

轉眼間,夏天來到了,夏姑娘以火熱的心情接待人們。雖然許多人光著膀子可身上仍然淌著汗水。夏天裡,雷雨雖多,但雨後的空氣依然清新,還帶著一股泥土的芳香味呢。夏天,最好賣的水果要數西瓜了,吃一口西瓜,那冰涼感覺直透人心。所以,夏天西瓜特好賣。天氣如果朝濕,天空有時還會出現彩虹,像一座七彩橋。

秋天,糧食豐收了,農民們又在收割糧食,小麥垂頭看土地,好像在說:“土地媽媽,等會兒我就要離開您了,我也不知怎樣報答您的養育之恩,只希望您要多保重啊!”農民們向這裡走來,小麥依依不捨地掉下眼淚。秋天的公園也美麗,枯黃的草地上,偶爾有一兩位老人在打太極,秋風呼呼地吹,地上的落葉被吹起在空中直打鏇兒,給人一種“秋風掃落葉”的感覺。

冬天,大地、樹木、屋頂全是一片白色。小雪花從天而降,有的一著地就沒了,有的還要在地上蹦幾下,好像在顯示自己的美麗,真是一個個小精靈。愛玩雪的小朋友絕不會錯過機會,一會堆雪人,一會打雪仗,特別開心。

一年四季,你真美,給我們帶來了歡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