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四季

五(4)李澤濤

我的學校座落在美麗的西小江畔,它是一所充滿著溫馨與快樂的校園。校園裡花繁葉茂,就像一座四季變幻風景的大公園。

春天,校園裡充滿了勃勃的生機,第一個探出腦袋來的就是那生命力最強的小草,他們四處張望,努力地鑽出土壤,瞧,那一片綠茵茵的草坪就是校園初春的象徵。

夏天,知了在不停地叫著“知了,知了。”就像有時的我們,小和尚念經,有口無心。烈日下的校園卻成了我們的避暑山莊,因為校園裡有一大片樹木,而且都有好些年頭了,這些大樹在陽光下,把樹枝撐得更開了,我們有事沒事就喜歡去大樹地下乘涼,在那裡一點都感覺不到夏日的炎熱。

秋天的校園是最美的了。葉子都變成金黃一片,什麼叫層林盡染,疊翠流金,我想也不過如此罷了。一片片落葉像漫天的蝴蝶翩翩起舞,讓秋天的校園別有一番風味。

冬爺爺悄然來到我們的校園,無聲無息卻帶來了銀裝素裹的大地。同學們迎著大雪飛奔到校園的各個角落,打雪仗,堆雪人,畫雪圖……這是我們的天下了。

四季如歌的校園,不需要讚美聲就已經讓我流連忘返了。在這樣的校園裡成長,收穫知識,讓我每天都像充滿電的汽車,恨不得在這校園飛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