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傳說——冬季(二)

月冰吃了一驚:“啊!這,這裡···”

雪瑞絲垂下了頭:“這就是我找你來的目的···”

映入月冰眼帘的是一個小小的、透明的盒狀物體,月冰好奇的湊過去,頓時大驚失色,退到一邊,微微低頭:“原來是這樣···雪瑞絲···”

“請你幫我。”雪瑞絲抬起了頭,“我不想讓她就這樣睡著,這樣沒有意義的生命,誰也不想要。可她別無選擇,為了我···”

“讓我先來吧。”一個清脆的聲音響起,“我的白玫瑰之印說不定還能起到什麼作用呢。”

月冰扭頭一看,是銀水晶,她舉著一個小小的水晶球,水晶球里一朵小小的白玫瑰正在緩慢的鏇轉著。她手中出現了一團銀白而耀眼的光,把水晶球弄碎了,裡面的水銀和著純白的玫瑰花瓣落在了那盒狀物體的上面。

“好了。”銀水晶點點頭,“公主,何必傷心呢?”

“不,你什麼都不懂。”雪瑞絲嘆了口氣,走了出去,月冰和銀水晶跟了出去。

“我還要去會一會另一位朋友,你們要跟去嗎?”雪瑞絲扭頭看了看兩人,問道。

“算了吧,我們就不去打擾你了。”月冰說,“我要去和銀水晶一起玩。”

“唉,果然還是小孩子。”雪瑞絲搖搖頭,嘆了口氣,“記得別太晚回來,可以去那邊的雲谷雪境玩。”

“知道啦!”月冰還沒等雪瑞絲說完,已經跑出了聖誕城的門。

雪瑞絲意味深長的看著月冰遠去的背影,嘆了口氣:“也許那孩子才是最合適的人選。”她有點不放心的看了看四周,沒有一個人。

雪瑞絲來到三樓走廊里盡頭的一個房間,輕輕推開了門。門內頓時出現了一股涼氣逼人的濃濃白色霧氣,雪瑞絲皺皺眉,輕輕一揮手,霧氣頓時消失。

她走進門內,門內還有一股霧氣,似乎比之前的更濃。雪瑞絲又一揮手,竟沒有半點反應。

“寒冰石。”

一顆透明的銀藍冰柱被雪瑞絲握在手中,然後被輕輕地放開了,融入了霧氣之中。突然,不到一秒的時間,霧氣被寒冰石吸收的乾乾淨淨。

出現在雪瑞絲面前的是比那顆寒冰石還要大許多的冰柱,裡面,竟有兩個人。

是兩個女孩,長相一樣,穿著也很像。她們兩個背靠著背,被冰柱外圍僅存的稀薄白色霧氣包圍著。兩人雖然同樣平靜安詳的神情,但手都緊握著。

“魔冰封印——破!”

“喀拉拉~~~”

冰柱碎成無數細小的冰粒,一接觸地面便化成霧消失了,兩個女孩浮了起來,腳下突然鑽出許多氣泡。

“記憶水晶。”

兩個女孩腳下的氣泡突然變成了一滴小小的水珠,然後凝結成冰,向雪瑞絲飛來。雪瑞絲一揮手,它們就鑽入各自主人的胸口裡,閃爍了一下,就不見了。

隨後,兩位少女落地,她們睜開眼睛。

“你們好啊,冬季的守護者——風花·雪月。”

五年級:齊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