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雨是位大美人

秋雨是位大美人,美得純淨,美得可愛。“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秋雨把落葉洗滌乾淨,讓他們快快樂樂的去擁抱大地母親。把大地浸的濕潤,花兒的芬芳伴隨著泥土的清香,就是秋雨為素顏的自己添得一抹淡妝。

秋雨是位大美人,自然也有她少女多情的一面,一絲絲雨繫著一段段情,讓多少文人墨客流露出傷感的情懷,一滴淚,一滴雨,就是一段難忘的曾經。她牽動起人們對往事的留念,對親人的思念。秋雨從天空掉下,飄飄灑灑,淌入人們的心窩,便緊緊牽住了人們的心靈最深處的那根心弦。

秋雨是位大美人,同時,她也是一位善良的好姑娘。“一場秋雨一場寒”,秋雨她善意的提醒人們該添衣,該注意保暖了。她溫柔細膩地划過我們的臉頰,涼絲絲的,這時的秋雨,溫婉可人。

秋雨是位大美人,有時,她還是冷冰凍的,就似,冷艷冰霜的女子般,讓人畏然,她那冷酷的面孔朝向大地,每一滴雨都像一個個小冰刺,扎在皮膚上,涼徹入骨。她狠狠將一滴滴雨水扔到大地,濺出一波波水紋,濺起一片片泥濘,花兒草兒被她嚇彎了腰,樹葉害怕的流出了淚,來勢洶洶的秋雨將一切憤恨發泄出來,每一個聖靈都被她折磨的狼狽不堪。寂靜淒涼取代了之前的繁鬧與生機。

秋雨是位大美人,俏皮的她總愛在河面上蹦蹦跳跳,還喜歡讓秋風撩起她的裙擺,她來的時候總愛哼上一首小曲,輕快動聽。淅淅瀝瀝,嘩啦嘩啦,就是她美妙的歌聲,樹葉沙沙,為她伴上和音,秋風呼呼給她當背景,好一首自然和音。

秋雨是位大美人,精靈古怪的她來去自由,有時乘著風,有時駕著雲,指不定在什麼時候她會給你來一個“surprise”輕輕地秋雨她走了,正如她輕輕地來,揮一揮衣袖,或許會留下一片彩虹。

我說吧,秋雨是位大美人呢!

六年級:紅牡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