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中

一覺醒來,我聽見沙沙的聲響,打開窗簾,呀!外面正下著大雨。山在雨霧中若隱若現,好像在和我們捉迷藏,眼前白茫茫一片,平常看到的房屋和茂盛的大樹都模模糊糊。

地上積滿了雨水,操場的跑道變成了小河,沒有被雨水淹沒的地方,就像一個個小島。雨水打雨棚上發出沙沙的聲響,雨水打在積水上,發出叮叮咚咚的響聲。房檐下的水發出滴嗒滴嗒聲音。雨水就像一位音樂家讓我們的生活更加多姿多彩。

雨漸漸地小了,我們來到三樓的陽台邊往下看籃球場。我驚異地著乾乾淨淨的籃球場,它明晃晃亮晶晶像一面巨大的黃色銅鏡。周圍的景物倒映在水泥板上,非常清晰,有電信塔、有茂盛的大樹、有翠綠的小草。籃球場的旁邊有一個在花園,花園裡的樹木被雨水 衝去了沙土,顯得更加蒼翠欲滴。樹上棲息著小鳥,在歡怏地唱著歌搖,好像在說“春天來了!春天到了!”

以前覺得睛天很美,原來雨天的景色更加美,世界不是前缺少美,而是缺少發現美的眼睛。

#article_authority{ text-align:right; font-size:14px; }a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