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園的植物園

在我們操場旁邊有一塊土豆形、非常大的石頭,上面寫著三個大字“植物園”,裡面有許多花草樹木,現在就由我這導遊來給你們介紹吧!走進植物園的大門,就可以看見一棵高大挺拔的榕樹,它盛開的葉子,一大塊一大塊,像一把綠色的大絨傘。夏天的時候,榕樹結了許多軟綿綿的葉子,那葉子冰冰涼涼的,可以給我們除熱。

夏天,正是太陽猛烈的季節,有了榕樹茂盛的枝葉,太陽只能投下星星點點的光斑了,十分涼爽。

往裡面走,裡面可是有一隻大熊貓在等你呢!你可能會害怕,也可能會說:“那隻大熊貓會咬人嗎?”“當然不會啦!”我會信心百倍的告訴你。因為那是用陶瓷做的,是不會咬人的,你可以摸它、踢它,它都會滿懷笑容的對你,所以你大可放心。

接著你再走,不過你的鼻子會大飽口服的喲!你會問為什麽呀,因為你會看到百花之王“玫瑰”,玫瑰有多種顏色,比如說:

黃色、粉紅、紅色等,都會讓你大飽眼福。

我們學校的植物園非常美麗,說也說不盡,希望你有機會去細細玩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