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遊植物園作文

春遊植物園作文(1)

春遊植物園

今天,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中山植物園北園遊玩。

一進入景區,我們就看見萬紫千紅的花兒爭奇鬥豔,樹林碧綠碧綠的,景色秀麗宜人。我們往東邊的竹林走去走去,只見那新發出來的竹子已經有兩個我那么高了,可它還是竹筍的樣子,披著褐色的外套,頭上尖尖的,是不是很奇特呢?地上全是三葉草,開著粉紅色的小花,好像一條毛茸茸的綠地毯上畫著粉色的小花。突然,媽媽像看到天外來客似的說:“看啊,紫葉子的三葉草!”我順著她手指的方向看去,只見一株紫葉子的三葉草開著白色偏粉紅的小花,它藏在一大堆三葉草的中間,不仔細看是很難發現的。我們沿著小路走到了薔薇園,一走進去,便聞到了一陣清香,接著我們看到了一叢叢薔薇,有紫的、粉的、紅的,它們張開了笑臉,像是在歡迎我們的到來。小蜜蜂在花叢中采著蜜,為我們釀出了香甜的蜜糖。

出了薔薇園,我們來到橋世界,這裡的橋千姿百態,有獨木橋、懸索橋、浮橋、吊橋......我們上了繩索橋,我心裡十分害怕:萬一繩索斷了怎么辦?但我身後有很多人我不能往回退,於是,我只好往前走,在忐忑不安中終於到達了對岸。我膽量大增,連媽媽不敢過的橋我也敢走,在媽媽的驚呼聲中我成功地到達對岸,媽媽誇我是個勇敢的小男子漢!

植物園可真是一個好地方!既增長見識又可鍛鍊膽量,你也來遊覽歷練一番吧。

鳳凰花園城國小 四(3)班

陸旻聰

指導老師:許莉

春遊植物園作文(2)

陽光明朗的一天

心情也一樣晴朗

同學們呀早早起

大家一起春遊去

上了汽車真開心

有的同學玩遊戲

也有同學吃東西

嘀嘀嘀嘀到站哩

同學趕緊下了車

找好地方吃東西

你吃我的我吃你

吃完以後看風景

看到一條大黑魚

其實那是條青魚

短暫的時光結束了

指導老師:李愛眉

五年級:林意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