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節作文600字:屈原投江新編

屈原坐在火車上,思考著他將如何死呢?火車恰好運行到松花江上,屈原打開車窗便往外跳去,可是不曾想江水太淺,而且橋低,落入水中沒能淹死卻摔了個全身骨折。

一個月後,傷已好。屈原覺得還是要找個水流大而深的地方尋死。於是他來到了長江邊上,投入江中,可是不巧的是他又跳到了一條運沙子的船上,弄了一肚子的沙子,他心裡尋思,這樣死還不如不死呢,以後我要選擇更好的方式了。

幾天之後,屈原買了一張地圖,看了又看,找了又找,找到了一個非常好的地點,青島海軍基地。因為他知道衝進去,不是被淹死就是被亂槍打死的,因為那是軍事禁區。

那天,他買了一套名牌衣服,梳洗一新的頭也不回的閉著眼睛就往海軍基地沖。心中正納悶為什麼沒聽到槍聲呢,撲通,他倒入水裡,可是又被推了上來。這又是為什麼呢?原來

那天是海軍基地開放日,一隻正在為遊客表演的核潛艇又將屈原救了上來。他想,既然老天三次都不讓我死,我就要用刀將自己刺死吧。

幾天后他拿著一把菜刀,跑上人行道,說:“我屈原要和大家永別了”剛要用刀切自己的動脈時,有個歹徒跑了過來,把刀撞飛了,砍到了歹徒自己的腳,自殺的刀又幫警察立了功。

之後,警察給屈原送了一面上寫“見義勇為,人民英雄”的錦旗。以後屈原再也不想死了,因為死也實在太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