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自由空間作文450字

我有一屬於自己的小房間,那是我的快樂小天地。潔白的牆壁上沒有掛任何東西,窗台上放著幾盆花,五顏六色的,靠著門的是我的小書桌,地上鋪著白色的瓷磚塊。

每天放學後,寫完作業,我就會從我的玩具箱裡拿出幾個既漂亮、又可愛的毛絨玩具放在床上。我的床單很漂亮,上面有一些卡通人物,米老鼠、唐老鴨、多啦A夢……總之我很喜歡它們。你們會想我拿這么多毛絨玩具乾什麼呢?讓它們陪我睡覺?No、No、No,我喜歡當老師,每天把自己學過的知識寫到我的黑板上,有時我還會拿著書,給它們朗讀我們學的課文“清晨,我到公園散步,一進門就聞到了一陣清香,我趕緊往荷花池邊跑去……”我一邊讀,一邊感覺自己是一位真正的老師。有時我還會突發奇想去當一名舞蹈老師,我先幫它們由低到高排好各自的位置,再一個一個手把手地開跨、開腰……儘管練功很苦,但每次練完,我都好像能聽到到毛絨動物們對我說:“老師再見,老師辛苦啦!”這時我心裡總是美滋滋的,臉上會露出得意的笑容。

我的自由空間帶給我許多的樂趣,留給我許多美好的童年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