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事長2021新春寄語

新的一年,就要有新的氣象迎接新的開始。下面小編帶來的是董事長20xx新春寄語,希望對你有幫助。

董事長20xx新春寄語1

瑞雪兆豐年,新年伊始。我們辭別充滿挑戰、奮發有為的20**年,喜迎充滿希望、開拓進取的20**年。

值此歲序更替、辭舊迎新之際,謹代表有限責任公司,向為公司發展做出貢獻的全體幹部職工及離退休老同志致以新年的問候和美好的祝願!

過去的一年,是艱苦創業、努力拚搏的一年,也是機遇與挑戰並存的一年。一年來,公司全體員工同心同德,迎難而上,沿著公司發展的方向,兢兢業業,努力拚搏,愛崗敬業,朝著共同的目標一同奮進,取得了一定的成績。成績只能代表過去,展望未來更要靠百倍的努力。

新的一年,願在XX大旗下,創新進取不懈怠,同心同力謀發展,勵志揚鞭、奮勇向前,共同譜寫XX公司新的輝煌篇章。

衷心祝願大家工作進步、事業騰達、闔家歡樂、幸福安康!

董事長20xx新春寄語2

今天是20**年新年上班後的第一天,公司20**年轉型升級攻堅戰的序幕就此全面拉開。以什麼樣的精神狀態、什麼樣的工作作風、什麼樣的措施執行力鋪開新一年的工作,實現新年新面貌、新年新氣象,是我們能否抓住全年工作主動權的關鍵。

今年,既是XX發展的關鍵期,也是轉型升級的攻堅期。形勢可謂複雜,任務可謂艱巨,責任可謂重大。這就要求我們牢牢把握總公司、集團的轉型升級方針,堅定奮鬥目標,結合實際,統一思想,凝聚力量,迎難而上,在充分估量潛在風險和發展壓力的同時,進一步激發內在潛能,創造性地開展工作,打開新年工作的新局面。

“新”意味著新起點上的新期待,新常態下的新任務,新挑戰中的新措施,新突破後的新業績。面向未來,力爭把20**年的開局打好。開局打得好,就能為公司全年方針目標的實現奠定一個好的基礎,提供一個好的保證。

新面貌、新氣象不是靠說得來的,不是靠等得來的,它靠的是胼手砥足的實幹苦幹,靠的是大家的智慧凝聚。20**年,公司全體員工恪盡職守,默默奮戰在各個崗位,為公司的轉型升級付出了巨大的努力,打響了公司轉型升級的“第一槍”,展現出了強烈的緊迫意識、飽滿的工作熱情和如火的工作幹勁。我們要繼續保持這種良好的工作作風,推進公司各項工作再上新的台階。

開年的各項工作是一場攻堅仗,也是一場關鍵仗。我們要立足崗位,將工作抓緊抓早抓實,做到任務早謀劃,措施早部署,工作搶在前,為及時妥善應對可能出現的各種變化和挑戰贏得寶貴的時間,為不失時機地把握轉瞬即逝的市場機遇創造良好的條件;要堅定必勝信念,付出超常努力,一個客戶一個客戶地爭取,一個項目一個項目地攻克,一個問題一個問題地解決,著力穩紮穩打,實現市場新突破、創出新佳績;要倡導團隊意識、競爭意識,人人都來為實現新面貌、新氣象多盡一份責,多出一份力。

百舸爭流,不進則退。讓我們改革創新的精神統攬工作全局,站在一個新的起點上,在新年伊始打出士氣,打出精神,打出中外園林人的骨氣,為再續XX的輝煌歷史做出我們應有的貢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