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散文:零點寄語

漸漸長大才明白,每個人都只有靠自己才能夠獲取所要的一切,沒有誰可以幫你,唯獨自己。

漸漸長大才明白,世界上誰也不能夠相信,唯獨自己,只有自己才不會離開自己,背叛自己,欺騙自己。

漸漸長大才明白,我們都是孤單的旅途者,只有相互擁抱,才能見到黎明的曙光。

漸漸長大才明白,生活是相信堅強的,而不是淚水,即使流多少淚水,它也不會憐憫你。

漸漸長大才明白,不要在心情不好的時候向周圍的人發脾氣,他們不是你的父母,他們不能夠容忍。

漸漸長大才明白,並不是所有付出挽回的感情都可以長存,你沒變,而總會有人改變。

漸漸長大才明白,那曾經的誓言,諾言,真的就成了白紙,時間隔離了一切。

漸漸長大才明白,每個人都不是透明的,誰也不可能把所有的秘密都告訴你。

漸漸長大才明白,看慣得看不慣的一切,都當做沒看見。招惹是非是不會有好結果的,我們要學會忍耐。

漸漸長大才明白,沒有誰是你想像中的完美,沒有誰可以和你做的一樣,如果真的有,那豈不是失去了個性嗎。

漸漸長大才明白,付出汗水的人才可以得到一切,天底下沒有免費的午餐。

漸漸長大才明白,沒有誰和誰的感情可以好到一定程度,即使會有,不也是有透名的窗戶紙嗎。

漸漸長大才明白,退一步是的選擇。

漸漸長大才明白,每個人都活在自己的世界裡,都會認為自己是的。

漸漸長大才明白,只有自己給自己信心與勇氣,才可以去戰勝這個世界。

漸漸長大才明白,有的人,真的帶有面具。不要讓雙眼蒙蔽了現實。

漸漸長大才明白,其實,令我失望的事失望的人有很多。可是。僅僅是失望又能去改變什麼呢。

漸漸長大才明白,兒時憧憬的泡沫之夏的愛情,並不是現實。真正的愛情,不就是爸爸媽媽每天的柴米油鹽嗎。

漸漸長大才明白,這個世界,需要的是堅強。每個人都在拚命的努力。

漸漸長大才明白,沒有誰可憐你,同情你。不要用眼淚去換取一切,最終靠得不還是自己嗎。

漸漸長大才明白,不要對誰都那么苛刻。自己去追求自己的完美就好了。做到事不關己,寬以待人就好。只要不威脅到自己的利益與權力尊嚴。

漸漸長大才明白,不要太在乎別人的看法,那樣會很累,只要做到,盡力就好。

漸漸長大才明白,不要總是斤斤計較、爭論不休。那是毫無結果的浪費時間。不管他人怎么說。都要低調保持沉默。只要自己是正確的就好。

漸漸長大才明白,不要總在不如意的時候去抱怨,沒有人有耐心去傾聽,除了那永遠做你後盾的父母。所以。學會一個人處理,學會調整心態。用笑去面對一切。

漸漸長大才明白,很多時候我們都說著對不起,沒關係,即使自己根本沒錯,但是既然矛盾發生了,必定會有自己的責任。即使很不情願。可是。既然人家說了對不起。為什麼又那么吝嗇苛刻的將矛盾繼續,只好說沒關係了。

漸漸長大才明白,誰都沒有能力讓所有的人去欣賞,但是每個人總還是會有欣賞的人,如果沒有,那么你就是太糟糕了。

漸漸長大才明白,讓淚水流回心裡,去灌溉夢想開出奇蹟。

漸漸長大才明白,機遇真的是為有準備的人而準備的。

漸漸長大才明白,那些古人的名言佳句可以是亘古不變的。

漸漸長大才明白,我們做事要低調,做人要有傲骨。

漸漸長大才明白,失敗是成功的際遇,奮鬥過後最後的結果只有一個——成功。

越長大越孤單,越長大越不安。以自己的姿勢去樂觀面對人生吧。不要在原地慨嘆所有的一切。我們學著長大,學著面對,去追逐自己想要的,用平和的沉穩的心態去面對我們的青春,生活。

兒時的夢,繼續吧。那是希望的種子慢慢的長大。

讓所有的一切用我們奮鬥的汗水去實現。那么多的心愿,我相信會在某一天綻開花朵。

生活是相信堅強的。用雙手來為青春塗抹一筆絢麗的色彩吧。

——親筆。我會銘記所有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