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長大了作文600字4篇

我希望長大以後的我,能夠在課業上更加進步,也希望能當長輩的小幫手,我會朝著這個方向一步一步踏踏實實的前進,以下內容是小編為您精心整理的我長大了作文,歡迎參考!

我長大了作文1

我的成長過程就像一年四季,春有小雨如酥,夏有大雨酣暢,秋有碩果纍纍,冬有寒梅吐芳。每個時期對我來說都有不同的含義。

兒時的我無憂無慮,天真無邪,但卻過於幼稚。記得在我六歲那年的暑假,爺爺奶奶把我接到金壇老家。有一天中午,我不想和爺爺一起睡午覺,就趁爺爺睡著了,偷偷跑上樓去玩,結果把自己關在柜子里睡著了。爺爺一覺醒來,發現我不見了,急得滿村子找,可是一無所獲。還是奶奶聽到柜子里有輕輕的鼾聲,才把我從柜子里抱出來。爺爺狠狠地用鬍子扎我,奶奶捏著我的臉嗔怒道:“你真是我的小祖宗!”我傻乎乎地和爺爺奶奶一起笑了,笑得那么天真,那么快樂。

漸漸地,我長大了也懂得了什麼是無私的愛,什麼是真,善,美。在今年“春風送真情”的日子裡,學校組織了一次給生活貧困的同學捐款的活動。我毫不猶豫地把平時節省下來的零花錢捐了出來。那天晚上,我做了個夢,夢見那些因貧困而失學的孩子都背著書包上學了,我在睡夢中也開心地笑了……

時光如流水,從愛看《櫻桃小丸子》到迷上羅納爾多,從玩過家家,捉迷藏到會上網看新聞,做電子賀卡……我把成功與失敗都鐫刻進生命,我要在狂風時做捲起的浪,平靜時做閃亮的波,綠色時做亮麗的花,金色時做迎風的果。向世人展示——我成長,我快樂!

我長大了作文2

有人說長大是一種幸福的感覺,是一種快樂的感覺。但不知什麼時候我開始不想長大了。我想留住童年的天真,少年的輕狂,似乎這一切都是我們的專屬。長大後這一切都會被社會這張網給過濾掉。

S.H.E曾經唱過一首歌:“我不想我不想長大,長大後世界就沒童話”,這首歌的名字就叫做《不想長大》。也許只有這首歌能詮釋我現在的感覺。在學校我有很多非常好的小夥伴,如果長大了,我們就會各奔東西。我割捨不下這份純真友情,我們一起有過歡樂,有過悲傷,有過一起為準備考試流下的汗水,有過一起取得好成績是的喜悅之情,有過我們經歷的一切一切,這都是我最值得珍藏的記憶。我不想這么快就與我的小夥伴們分開。分離總是有擔憂悲傷的情緒在夾雜其中,正如崔顥的《黃鶴樓》中描述的那樣“昔人已乘黃鶴去,此地空餘黃鶴樓。黃鶴一去不復返,白雲千載空悠悠。”似乎時間永遠定格在此時是最好的。我不想長大,因為我不想離開父母,老師,同學以及所有關心我的人。我不想走出這童年美好的時光。但是這一切都是我所希望的,地球不會因為我而停止轉動,時間不會因為我而停止。我只能順從這一切的發展,在各種經歷中,不斷的成長。

我現在已經是一個12歲少年,不知不覺中我已經快要國小畢業了。兒童節我也不能再過了。我想說我已經長大,縱使我有多么的不情願,我也應該學會面對這一切,收起自己的幼稚,學會承擔,學會在摔倒的地方重新爬起來。我也漸漸有了自己的夢想。每個人都會長大,都會面對我所能想到的一切的困難,我又有什麼好害怕的呢。至少還有那些關心我的人一直陪著我。

我長大了作文3

風風雨雨,朝朝暮暮。轉眼間,我將要走過了這13個365天,想再想起那些往事,似乎都淡化了,它們像一縷炊煙那樣,隨風飄走了,消失了。

這個冬天,我自信的對自己說:“我長大了!”

隨著年齡的增長,對祖國的點點滴滴也有所了解,和平的理念也漸漸在我心中萌發了。

面對著那些悲壯的歷史,心裡一陣陣寒酸。也正是因為長大,才慢慢學會關注新聞--祖國的光輝,亮麗。

長大了,就要從那個天真稚氣的孩子轉變成一個少年,青年。也開始對自己的一舉一動認真,細心,關心他人的心情,我在成長的鏡子中照到了自己,那是一個樂觀向上的人。

整堆整堆的作業堵住了我的生活,是我整日整日的寫著,看著。可不知為什麼,我總是在這時候找點樂趣,對自己一大堆作業不在表示無奈,而是自信的對自己一次次強調:“堅持,堅持!”

我長大了,是身體的長大,是心靈的長大,是生活的長大,是真正的長大!

花開花謝,潮起潮落。13個365天也讓我明白了許多,就像我們開始關注祖國,開始變得樂觀向上,開始學會追求和平一樣,我們變的成熟了,那也是長大。

歲月的道路上,留下著我們好多好多的足跡,這個冬天,這個20xx,我要向全世界宣布:“我長大了!”我也要為自己譜寫一篇:童年旅程!

我長大了作文4

去年暑假過後,媽媽誇我長大了,變勇敢了。確實,我克服了一個對我而言的巨大困難,這都要從那次說起……

在我去補習書法的路上,我都不敢從一條漆黑的小路去老師家,除非有媽媽陪著。所以,每次我一個人騎腳踏車去老師家補習時,我都要繞一大圈。

這天晚上,媽媽有事不能陪我去老師家,要我等會兒自己一人走路去。當時我正在看電視,看也沒看就回答了聲:“噢”。時間一分一秒地走著,20多分鐘過去了,這時我才想起了補習的事,我回頭望了望時間,“啊!”已經六點五十多分了,補習七點就要開始,快遲到了。我連忙關上電視,收拾東西出發。

為了不遲到,我只好選擇走那條漆黑的小道,耳邊不時傳來幾陣蟬鳴聲和涼風呼呼吹過的聲音,讓這條路顯得格外恐怖,甚至是陰森。我害怕極了,感覺黑暗中隨時會冒出個什麼妖魔鬼怪來。

我看了看錶,五十六分了,快遲到了怎么辦?唉,不管了,只能拼一把了,對面不遠處就是老師家,穿過這條小道就沒事了。想到這兒,我便鼓起勇氣邁出了一步,可馬上猶豫了,真的要走嗎?時間一秒一秒地和我告別,我心想,別管那么多了,閉眼衝過去吧。於是,我便頭也不回地衝進小道。

剛又走了幾步,突然,我的腳踩到一個塑膠瓶,塑膠瓶“啪”的一聲響了。“啊!有老鼠啊!”我大聲尖叫著,嚇得差點尿褲子,拔起腿飛奔起來,邊跑邊叫。當我再次停下腳步時,已經到了老師家門口了。

回來時,我跟媽媽講了這件事,並說有了這次的經歷,我不再那么懼怕那條小道了。媽媽見我變得這樣勇敢,直誇我長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