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長大了300字作文

在爸爸媽媽的眼中,我們永遠是一個孩子,但是,我不想要做一個小孩子,我要長大!

在以前,我就像溫室里的花朵,什麼都不懂,什麼也不會做。

記得有一次,我們的鄰居家有喜事,讓我們一家中午去那裡吃飯。到吃飯的時候,一會兒媽媽給我夾菜,一會爸爸給我夾菜,看著我碗裡滿滿的飯菜,我不禁有些不好意思再吃了。才剛開吃,就將我的碗盛滿了,人家還怎么吃啊?雖然我知道爸爸媽媽是想讓我多吃一點,但是我心裡還是有一些怨氣。我自己又不是不會夾,你們幹嘛要給我夾啊,弄得我像小孩子似的。

到家之後,我找到媽媽並將我的想法告訴了媽媽,讓媽媽教我做一些事情,不要再拿我當小孩在了。

從那以後,我想媽媽學習了:做飯、洗衣服、刷碗…

今晚,媽媽打算讓我來炒菜。我打算炒銀木耳。先將木耳泡開,再將根部除去,為了乾淨,我又洗了一遍。銀木耳漂浮在水面上像一朵朵潔白的蓮花。洗完後開炒。先放一點油,油熱後放銀耳,有鏟子來回翻動,然後在該熟的時候,放入鹽、味素、香油之類的東西,再翻動幾下,銀耳就炒好了。

看,我已經不是小孩子了,我長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