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的潑水節800字作文

驕陽似火的太陽,萬里晴空的藍天,刺眼的陽光,熱燥的氣息,就在這樣的夏天,深圳民俗文化村舉辦了二個月的避暑活動——潑水節,潑水節是傣族人民一年一度的節日,也是最盛大的節日。

湊巧,我也趕上了這個潑水節。

星期二,爸爸、媽媽帶我到民俗文化村遊玩,到了晚上八點三十分,我們來到潑水場中央,準備好了槍枝彈藥——盆、桶。只聽到主持人一聲令下,我們就像離弦的箭一樣跑向彈藥庫——小水池,拿起彈藥——水,向敵人潑去。

別人都是三五成群的在一起打,我只好見一個打一個,我端上一盆水,用我銳利的眼睛向四周張望,突然發現一個身穿西裝,衣冠整齊的大人,我悄悄地走到他背後,猛的把水潑到他頭上,然後跑掉,打起了速戰速決的戰役。就這樣,一個衣冠整齊的大人變成了一隻可憐的落湯雞。我用這個速戰速決的方法打敗了好幾個人。

但是好景不長,在打水的時候被幾個我給圍攻了,他們老是向我潑水,根本都沒有還手的餘地,他們越打越猛,我只好跟隨他們拼個魚死網破,我不顧子彈似的水點,瘋狂的向他們亂掃射,打了一陣後,我發現我身上越來越濕,而他們卻毫髮無損,這時他們又發動起了新的攻勢,最終因寡不敵眾,只好奪路而逃,我一路過關斬將,跑到了池中央。這時,主持人那鷹眼似的眼睛發現了我,我光也隨著主持人的目光,照到我身上,主持人拿著麥克風說:“我發現獵物了!一個穿著白色球衣,站在燈光下的小男孩。”我四處張望,找主持人說的那個小男孩,這時,我發現四面八方的人向我跑來,才知道主持人說的就是我,我正想奪路跑掉,還是被他們團團圍住,把水潑到我身上,潑一桶還不夠,要潑好多桶,別人還沒潑完,我就抱頭而逃,那樣子真是狼狽不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