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牙齒的作文:我和我的牙齒

哎喲,我的一顆牙又要宣告退休了,我使勁的搖著這顆蛀牙,希望能早日擺脫它。因為,這顆蛀牙曾經讓我苦不堪言。

我小時候特別愛吃甜食,而且還不注意刷牙。就算是媽媽命令我去刷,我也是蹭上一點牙膏在門牙上簡單地刷了幾下,就草草了事,從來沒有真正認真地刷過一次牙。牙齒很是反感我的做法,因為它遭遇上了可怕的敵人——酸。它們在我認真吃糖時迅速召集“大部隊”,當我嘴裡含著糖睡覺時,它們便在牙齒上乾起了“工事”,腐蝕得不亦樂乎,個個吃得很飽。而且它們的藝術細胞頗濃,還把我那可憐的牙蛀成倒著的“金字塔”、圓筒狀,它們真是不折不扣的“藝術軍團”!

終於有一天,牙齒防線徹底告急,我不得不去補牙。35

在醫院裡,牙醫剛開始還是把菜葉刮掉,我還很輕鬆,但是到現在還令我心有餘悸的牙鑽、渦輪機隆重登場,它們搗碎了已經滿是酸菌感染的部分踽壞,倒把我搞得吱哇亂叫,這時,我似乎聽到了殘缺的牙齒的聲音:你這小子,現在知道什麼叫吃糖不刷牙的後果了吧!經過一番折騰,我的牙齒總算“重裝上陣”,醫生還叮囑我每天要刷3分鐘才能起效,我使勁點了點頭。

從此以後,我的牙齒保衛戰就開始了,一天晚上不刷牙我就會超級緊張——我還有兩顆蛀牙呢,因此,我的牙齒現在依然很好,胃口大開。正所謂“牙好胃好身體好”嘛。

隨著時光的流逝,我與我牙的感情越來越深厚了,相信我能有一口好牙永遠陪伴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