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牙齒的作文:好牙等於健康

“牙齒是什麼?”他呀,是許多顆白璧無瑕的寶石。“他在哪裡呀?”張開你的小嘴,他就在你的嘴裡!“奇怪,我沒發現嘴裡有價值連城的寶石啊?”你用牙齒吃飯、用它給你的容貌增添光彩、用它幫助你發音說話,你能說,他不是你的寶嗎?

沒了牙,可苦惱拉!可有的人卻偏偏自討苦吃。真傻!

咱班的春春是個惹人喜愛的小girl。她小巧的身材,兩隻與身材相匹配的小眼睛,一個挺挺的鼻子,她是一個才女,寫起作文來一氣呵成,神速!可————

可最近,“小公主”不笑了,整天板著臉,臉上似乎有了幾道細細的皺紋!“小公主”變成了“老太婆”了!

一天春春把我拉到校門口,作賊似地看看周圍無人,張開嘴。啊!——春春的牙齒被蛀蟲“啃”出2個大洞!我明白了處在9、10歲的女孩子愛漂亮,當然不能讓大家看見自己的醜態,怪不得春春會變成“老太婆”了呢!

她焦急地說:“我怎么辦啊?”原來,小春春因為懶,連著20天沒刷牙。蛀蟲當然在她的牙齒上“安營紮寨”了!我“搬”來家中的書,告訴春春,這2顆牙馬上會脫落,因為他們是乳牙。當然,未脫落時,主要辦法還是刷牙。

過了一個月,春春高興地找到我,並露出她那久違了的笑臉:“危險期已過!”我倆歡呼雀躍。

健康真好!有一副好牙齒真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