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玉鐲子350字

星期六,商叔叔給我帶回來了一個讓我愛不釋手,也很珍惜的首飾——玉鐲子(是小孩帶的)。這個鐲子是出自於中國東北,商叔叔的爸爸從那裡帶回來了三個,給我了我一個。聽說那個玉鐲子800多元呢!!我可得好好的珍惜。

玉鐲不僅看著很貴的樣子,而且她的包裝也很精美。一個深棕色的盒子,上面有一條米黃色的彩帶,彩帶上還有一個小巧玲瓏的米黃色蝴蝶結,打開盒子,裡面有一個豎起來白色的紙圈,用來套住玉鐲子。那鐲子更是做得巧奪天工。它是一種淺綠色,摸起來光滑圓潤,給人的手感很好。在這淺綠色的玉鐲子裡面有隱隱約約的白色曲線,給這一隻毫無生機的鐲子增添一絲美麗和生動。媽媽說玉是非常珍貴的,它不僅帶上讓人變的更加美麗,而且還能驅邪護身,消腫去火,還能治一些病,讓人長壽……作用可不少呢!!

我小心翼翼的拿出來把它帶上,果真美麗極了。我的胳臂上套著一個稍大的玉鐲子,顯得高貴,神氣。不過我還不是帶這個玉鐲子的年齡,我把它的珍藏了起來,作為永久的紀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