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趣事——放煙花日記350字

在這個寒假中,發生了許許多多有趣的事情,其中令我印象最深刻的是這樣的,你別急,聽我慢慢道來。

這是大年夜的晚上,家家燈火通明。吃過晚飯,每家每戶都紛紛拿出自己買的煙花,只聽“嘭”的一聲,開始放煙火了!那煙花在黑夜的襯托下,格外得明亮、格外漂亮。煙花在天空中綻放,就像一朵光彩奪目的鮮花,令人心曠神怡。還有許多小煙花,雖然沒有大的這么壯觀,但也足夠體現出新年的氣氛。家家戶戶都放著煙火,聲音響徹天空,放出了新年的味道。我正欣賞著這美麗的煙花,只見一旁的元寶急得到處亂竄,它那條尾巴一直垂著,兩隻後腿夾尾巴,眼睛朝下看,頭也不敢抬起來,還一直“嗚哩嗚哩”地叫著,腳步十分急促,臉上露出了惶恐的神色。我正納悶著。媽媽說,元寶是因為煙火聲音響,而且放向天空,所以元寶嚇得不知所措。

原來元寶的膽子這么小啊!這根那平時一向威風看門的元寶簡直是天壤之別。等到煙花停了,元寶才一下子衝進它的小屋,而且一直在發抖,眼神還是這么惶恐,這樣的元寶,這真是讓人哭笑不得。

沒想到平時一向威風的元寶,如今卻落到這步田地。真是讓我吃驚啊!這個大年夜過得真是令我印象深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