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爾濱滑雪日記350字

今年寒假,爸爸媽媽帶我到哈爾濱旅遊。冬季的北國千里冰封,萬里雪飄,宛如一個冰雪的童話世界。

行程的第二天就是到亞布力滑雪場滑雪。穿上滑雪服、雪鞋,戴上滑雪鏡跟著滑雪教練走到滑雪場。滑雪場內的人真多呀!到處一片雪白,穿著五顏六色滑雪服的人們,正在雪地上大顯身手。教練帶著我乘坐牽引索道來到了雪坡上。第一次,教練讓我抓住她手中的雪杖,和我面對面的帶著我順著雪道下滑,邊滑邊教我如何控制速度、剎停、轉彎。接下來,教練還是和我面對面的,但是不允許我抓她手中的雪杖了。我按著教練第一次教的技巧在教練的保護下完成了第二次下滑。我心裡那個開心啊,就像好多調皮的小雪花在漫天飛舞...滑雪一點都不難嘛!想像著自己像雪地中的精靈一樣飛翔,我開始了首次“獨立滑雪”。雪杖夾在腋下,身體向前傾斜,開始下滑速度很慢,但越來越快,北風在我耳邊呼嘯而過,我好像是在白雲上飛翔。小鳥在飛的時候可能就是這種感覺吧,我感受到了滑雪的快樂!我正高興著,突然,不知怎么了,身體失去了平衡,我心一慌再也收不住腳,只聽“嘭”的一聲,我重重地摔在雪地上。不過,我一點也不覺得疼,在教練的幫助下我才爬了起來。呵呵!原來滑雪不是我想像的那么簡單的。不過我也不是一點點小挫折就能打倒的喔!稍作休息後又加入到了滑雪的行列中,慢慢地,我越滑越熟練了。像一隻靈巧的小鹿在人群中左衝右突,一會兒來個“春燕展翅”,一會兒又是個“大鵬凌空”…

啊!滑雪放飛了我的心情,活動了我的筋骨,鍛鍊了我的意志。使我真正懂得了人與自然的親近是多么的愜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