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醫生_小學生日記500字

7月16號    星期二    晴

“啊!我的腳又僵又痛,媽媽,你過來看一看。”我抱著腳尖叫道,“痛死我了,你還不過來看看,我是你親兒子嗎?”

老媽慢悠悠地走了過來,:“又怎么了,大驚小怪的。”

我指了指腳踝處:“兩隻腳都痛,感覺像是僵住了。”

“肯定是前天玩水玩久了,腳受涼導致的。晚上睡覺你還把電風扇開那么大,活該你受痛。”老媽不僅沒有安慰我,反而將我罵了個狗血淋頭。

我腳上痛得厲害,沒有理她,既然說是著涼了,那今天下午我就窩在被窩裡好了。

於是,我倒頭便睡。

這一睡就是一下午,醒來時,全身是汗。本想著腳會好一點,可是依然如舊。

不一會兒,爸爸回來了,我急忙向他敘說。老爸從一個寫有家庭醫生的盒子裡拿出一塊畫有兩個腳印的墊子,讓我站了上去,接上一根白色的線,手裡還拿著一個小方盒子按了幾下。

神奇的事情發生了,我只覺得腳下在震動著,好似有顆心臟在跳動著,慢而有序,突然,跳得快了起來,我的兩隻腳像是觸電了一般,麻麻的,又如針扎一般。原來老爸在後面使壞,故意調快了指數,我趁他不注意,一把搶過調節器,調到正常速度,拽在自己手上,生怕老爸再使壞。

15分鐘後,墊子不在跳動。我又去洗了個熱水澡,咦,兩隻腳全好了。

這“家庭醫生”果然是家庭醫生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