踢“球”日記500字

陽光明媚的一天,一片生機勃勃。可是,院子中的說話聲打破了寧靜。

“走,王紅焱,我們出去玩玩吧!”王子煜不耐煩的對我說。

“玩什麼呀?”我說。

“隨便玩兒什麼唄!真是無聊死了!”王子煜的聲音越變越大,都快吵死了。

“那到底是玩什麼呀?”我無奈的搖搖頭。王子煜也無可奈何的擺了擺手。

“哈哈!有了。”王子煜靈機一動。

“怎么了?”我不解的問。原來,王子煜看到我們旁邊有一個易拉罐兒,所以,她想踢“球”。怎么樣?是個好主意吧!

(我乙、她甲)遊戲規則:兩人守著的地方是兩個球門,甲踢的時候,乙要守的嚴嚴實實的,不能讓甲的“球”有機可乘,如果讓“球”進了自己的球門裡,就輸了。如果沒踢著的話,就重踢,也算輸了。

第一局開始,是我先踢。我一個酷斃的鏇轉踢,“On,no!輸了。”你們知道為什麼嗎?因為,擺了個好造型,但是,踢了一個臭“球”,真是輸得太慘了呀!

第二局,是王子煜先踢。她的動作很簡單,先一抬右腿,再一落,“球”被她踢飛了,“啊……糟糕!”哈哈!她雖然踢得高,還是沒有躲得過我的“防護網”。

………………

經過七局的比賽,我輸一局,她輸一局,我贏兩局,她贏一局……

總之,實在是太激烈了。雖然我們踢的不是真球,可仍然像真實的比賽一樣,好想再玩幾次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