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春天來了的日記600字:聽,春天來了

有關春天來了的日記600字:聽,春天來了

聽,春來了……

拂面的微風,是春姐姐的氣息;毛毛的細雨,是春姐姐的腳步;輕輕的嫩芽,是春姐姐的到來,春天悄悄的來到了。柔柳展開了鵝黃色的嫩芽兒,五彩斑斕的花朵羞澀的張開笑臉。青的草又從濕濕的泥土中探出了可愛的小腦袋,迎春花架起了金子做的小喇叭,“滴滴答答”地吹個沒玩沒了。它們是在等待那些可愛的小動物們快快快快從沉睡中醒來,好和它們一起感受這春的氣息。

喜鵲飛來了,輕輕的落在楊樹的枝頭上,唧唧喳喳的叫個不停,好像在說:“春天來了,春天來了,喜事到家了!”小燕子也趕來了,在楊柳邊自由自在的飛來飛去,緊接著,百靈、黃鶯也來湊熱鬧了,大家圍在一起,共同詠唱了一首春天的歌!這歌聲是這樣的美妙,這樣的充滿生機。以至於那些頑皮的孩子都被吸引來了。“一年之計在於春,一日之計在於晨”。孩子們放下手中的玩具,拿出課本,迎著這和煦的春風,傾聽著這悠揚的春之歌,在春姐姐的關卻注視下,盡情地朗誦著春天的詩歌:

“碧玉妝成一樹高,萬條垂下綠絲絛。不知細葉誰裁出,二月春分似剪刀。”“好雨知時節,當春乃發生。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

……是啊,春天來了,伴著這毛毛細雨,伴著這徐徐柔風,春天悄悄來了。我愛春天,愛她的美麗、愛她的細膩、愛她的無私,更愛她創造的那充滿勃勃生機的爛漫無比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