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生軍訓總結日記600字:軍訓精神

高中生軍訓總結日記600字:軍訓精神

“高一了,終於高一了!”以前對高中生活的嚮往,現在幻化作一股無以名狀的興奮與激動,令我無法壓抑,連聲歡呼。

“高中生活很苦耶。尤其是高一,要軍訓的喲!你,不怕?”姐姐問我。

“才不呢!相反,我倒是很想體驗體驗嚴肅緊張的軍營生活!”

軍訓動員大會上,軍官們整齊的步伐,有力的號令,筆直的雙臂,炯炯的眼神,認真的表情,颯爽的英姿……深深烙在了我心裡。崇拜,欽佩而又渴望之情油然而升。“我一定要認真做好每一動作,雖然不可能與軍官的技能水平相提並論,但至少,我要練就他們的精神氣質——不怕苦、不怕累,不因外界環境的惡劣而影響操練、嚴肅活潑、一絲不苟。

軍訓第一天,終於來臨了,訓練第一步是立正與稍息。無論是聽起來,還是平時做起來,都顯得簡單與輕鬆。但是,以軍人的標準來訓練,就難上加難了。“烈日炎炎似火燒,太陽下面學軍操;立正、稍息輪迴練,累得大家口乾舌燥直彎腰“……

但我咬緊牙關,讓眼前浮現出軍官表演時濕透的衣背,讓耳邊迴響起“堅持就是勝利”,讓心中一次又一次地堅定信念……

一天的訓練結束了,我成功的挺過來了!一營四連的軍訓之星,也有我的名字了!

夜裡躺在床上,感覺身體好累好累,但我心中卻甜滋滋的,好不舒暢!

早晨鈴聲響起,我又迎來新一天的軍訓。

努力吧,加油吧!堅持嚴格訓練,我會笑到最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