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生秋季運動會日記600字:記運動會

在這金色的秋里,紅色的賽道顯示出我們紅色的熱情!海闊天空,綠草如茵,迎來了我們的秋季運動會。國小生秋季運動會日記600字帶給大家,希望大家認真閱讀。

國小生秋季運動會日記600字:記運動會

“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在寒風驟起的北方清晨,人們的心情不免因些許的白雪而帶有一絲喜悅與哀愁。早已萬眾矚目的秋季運會因雪兒的不請自來而充滿變數……最終一雙雙充滿期望的眼神讓這屆運動會如約而至。紛紛摩拳擦掌、躍躍欲試,觀眾們早已急不可待,蜂擁至剛剛閃電除雪完畢的比賽場地,絲毫不畏懼那凜冽的寒風。

觀眾席上,歡呼雀躍;候場區里,熱火朝天;賽場上,火藥味兒十足……“萬事俱備,只欠東風”,只待老師一聲哨響,本次秋季運動會就此拉開序幕!

賽場上,一片歡騰。看,桌球場上,一條優美的弧線往來於球網兩側,雙方你來我往,誰也不肯讓球在己方一側停下飛翔的腳步;瞧,1000米賽場上,8位選手你追我趕,誰也不肯甘拜下風,不顧一切向前飛奔;籃球賽場上,各小將樂在其中,配合默契,數人糾纏在一起跟著球在場上撒歡兒;沙池旁,運動員們爭先鞏後,紛紛舒展身姿,一展風采……無人不在為自己的班級體增光添彩!

賽場外,觀眾席上歡呼吶喊聲匯成一片,一浪蓋過一浪;主席台上,老師頻頻點頭,喜意洋溢在臉上;賽場邊,家長們無不熱血沸騰,在為孩子吶喊助威之餘紛紛拍照留念,記錄著這幸福的一刻……

此刻雖寒意不減,但同學們的熱情卻似一把火,燃盡了寒意,融化了白雪。讓人仿佛置身於春暖花開的季節,不禁感到陣陣溫馨與暖意…

此情此景,不甚美哉?此時不賞,更待何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