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境

還在沉睡時,夢境還在一瞬間時,甜美微笑在夢境中時。就被老師如錘子般的雙手打破了,睜開朦朧的睡眼,燈光的刺激下若隱若現的回到了現實。一天就此開始。

一陣忙碌後,衝出寢室的大樓,雲裡霧裡的我神志不清的融入集體。在跑操的過程中遺留著我的足跡,但這一些仿佛與我無關。只是跟隨著大家的腳步,一切都是那樣迷茫,望著周圍一片又一片的煙霧夾雜著陣陣煙燻味,好像一個不留神雲裡霧裡的我就會走失,再也跟不上集體的步伐。

月里霧裡的我經歷四堂課後仍感覺空蕩蕩的。腦中僅存的恐怕只有新知了。回到自己的座位時,總感覺仍在空中飄蕩,好似一陣微風就能將雲裡霧裡的我吹走。作業後,一個個任務使我摸不清頭腦,因為我仍生活在雲里夢裡。

就在別人衝出教室的一剎那,我仍在雲裡霧裡中飄蕩。在去食堂的道路上慢悠悠的走動,只是一直向前走不會思考太多,因為我仍生活在雲里夢裡。

“難道我就不能衝破雲裡霧裡的雲霄嗎?”這一刻我驚醒了,雲裡霧裡的我就此消失,迷茫與心無所往已成過去。

三年級:周俊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