萊州

同學向大家提出建議:

一、從現在開始,從自我做起,禁止在景區亂寫亂畫,亂丟垃圾,胡亂攀折花草樹木,禁止攜帶火種進入景區,加強防火防盜工作。

二、多數景區附近墓地雜亂無章,有礙觀瞻,希望有關人士能從大局出發高風亮節遷走家族墳墓。

三、禁止在景區五公里範圍內胡亂開採水源,亂打深井,胡亂挖取土石方。

四、希望某些房地產開發商不要為了一己私利在臨近景區擴建別墅小區,自然的才是永恆的。

五、希望萊州開明人士踴躍捐款,牽頭倡導並專款專用,為萊州文明的留存盡一己之力。

六、希望萊州政府有關部門能進一步起到龍頭帶動作用,加大資金投入,進一步細化有關職責範圍,建立一支專門的評估,修繕,保護和推廣的專業隊伍。

幾千年的文明古蹟留存到今天,是萊州人民的福祉,我們每一個萊州市民都有責任有義務保護好這些文明古蹟,如果這些文明古蹟在我們的手中被破壞被損毀甚至消失,這就是我們這幾代人的恥辱。行動起來吧,我所親愛我所尊敬的每一個萊州市民。

最後我們發自內心地呼籲大家:愛我萊州,保護文明,從我做起,刻不容緩。

山東煙臺萊州市實驗國小三年級:張鍾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