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文具盒作文400字

我的文具盒是我姨媽買給我的,是個粉色的長為形。

文具盒的蓋子上有珍珠,它們一個挨著一個,好像一顆顆小露珠在排隊呢!珍珠的下面有穿著紫色裙子的蘇菲亞小公主的圖案。蘇菲亞小公主的旁邊有一些小花、小草和小蝴蝶。

它有三層。第一層是放鉛筆、尺子和橡皮擦的地方。第二層是放我那三支鋼筆的地方,它們按藍、粉、黃的順序排列著,好像三個土兵站在那裡。最後一層是放小紙條、墨囊和零用錢的地方。

它是我最喜歡的文具,它身上的圖案也是我最喜歡的卡通片,姨媽對我真好啊!

我的又具盒是我學習的好幫手,在我與作業的時候,鋼筆和尺子會幫我完成老師安排的作業。在我收拾書包的時候,圖案上的小蝴蝶就會對我說:“一定要好好收拾書包,可不能把書給帶忘了。”在我上課不專心聽講的時候,蘇菲亞小公主就會對我說"認真聽講,這樣你的學習成績才會越來越好”

我真喜歡我的文具盒,它不但是我學習的好幫手,也是我的好朋友,我們倆幾乎形影不離,恨不得連睡覺都想抱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