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具盒的自述作文450字

嗨,大家好,我是文具盒。我是去年兒童節媽媽送給小主人的節日禮物。

我是用鐵皮製成的,外形是一輛迷你小汽車,身長20厘米,寬8厘米,高3厘米,我的身子下有四個黑色的輪子,車身是紅色的,車裡坐著米奇和米妮,它們正笑呵呵地招著手,好像在對小主人說:“你好啊,小主人,讓我們一起去遊樂場盡情地玩耍吧!”

我不僅外形漂亮,而且本領很大。打開車蓋,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張課程表,它瞪著大眼睛看著小主人,提醒他下節要上什麼課,準備什麼東西。我的“肚子”很大,有兩層呢!第一層是鉛筆哥哥和橡皮妹妹的“家”。每當小主人要寫字的時候,鉛筆哥哥就自告奮勇的跳出來為他服務,讓他寫出漂亮工整的字。當小主人寫錯字時,橡皮妹妹飛快的蹦出來,三下五除二就幫他把寫錯的字擦得一乾二淨。第二層空間寬敞極了,住著直尺先生和紅筆小姐。小主人要畫橫線時,直尺先生就挺身而出,讓他畫出筆直的橫線。當小主人批改作業時,紅筆小姐而不猶豫地幫小主人畫“√”打“ⅹ”。

我每天形影不離的陪伴小主人。忠實地為他服務,我愛我的小主人,希望他也永遠愛護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