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包里的爭吵作文400字

在一天夜裡,書包里發生了一場爭吵。到底是什麼呢?讓我們去聽聽吧!

夜裡,語文書覺得很無聊,就說:“真無聊,哎,該做什麼呢?唉!要不這樣吧!我們來比比看誰在書包里最有價值吧。我敢背定我最有價值,要不是我,主人現在還不認識字呢!以後如果他當上了老闆如果不認識字,那該怎么辦啊?

語文書說的話,被數學書和英語書聽到了,他們可不服氣了。

數學書說:“去你的,你算什麼東西,你怎么能和我相提並論。要沒有我主人現在連加減法都不會,以後怎么做大老闆數錢呢?所以我最有價值。”

英語書聽到了,連忙說:“你們算什麼東西,如果沒有我,主人以後當上大老闆去外國發展的時候,他還不會說英語呢!那可怎么辦啊?所以我才是最有價值的。”它們的爭論,把正在睡覺的書包爺爺給吵醒了。

書包爺爺說:“你們怎么了,在那兒吵吵鬧鬧的。”

語文書說我們在爭論,看誰最有價值。唉!對了,書包爺爺您來說說看我們誰最有價值吧!

書包爺爺聽了,說:“你們都有價值,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長處,少了你們一個都不行,你們別吵了,還是別吵了,大家和睦相處多好啊!

數學書,語文書,英語書聽了都害羞地低下了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