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文具盒作文600字

我有一個文具盒,它是紫色的,長方形的,它是我剛才一年級的時候,媽媽特地給我買的禮物,祝賀我上國小,時間在不知不覺中就過去了,想不到這個文具盒已經陪伴了我三個春秋了。

我的文具盒是用布來做的,上面畫著一個紫色的大愛心,中間有個美麗的姑娘,還註明了她的名字,它有一個好聽的名字叫“花花姑娘”每當我心煩的時候,花花姑娘好像在說:“小主人,小主人,不要生氣了,發生了什麼事?給我講講嘛,可不可以呀?小主人。”

我的文具盒一共四層,你只要慢慢的拉開那兩個輕巧的紫色小拉鏈,就能看見裡面的東西,你首先看到的是一張十分精緻的課程表,這張課程表是我用卡紙做的墊子,我用最心愛的鋼筆寫上工工整整的字,才配得上精緻這兩個高貴的字,課程表下面有一個金色的小窗戶,把小窗戶打開來,就會看到我的小助手們,啊小助手們還在“睡覺”呀!他們真是一群“懶蟲”。

一會兒,我要寫字了,“黑戰士”挺身而出,讓我寫字,好像在說:“要寫字就找我。”它又“退回”筆袋裡;一會兒,我要擦錯字,“包子勇士”走出來,讓我擦錯字,好像在說:“下次注意一點,最好不要用我。”考了一個好成績,我總是看一看我的文具盒,(文具盒吧我的學習用品保存起來,我不用擔心我的學習用品會丟)因為我的成績也有文具盒的一份功勞,我感謝它!

我的文具盒是我最好的夥伴,我要愛護它,讓它陪伴我更久,讓他陪我走更長的路,讓我不在害怕,不在膽小。

我真的很喜歡我的文具盒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