捏橡皮泥作文500字

美術課上,美術老師讓我們捏橡皮泥比賽,我們都躍躍欲試,準備大顯身手。

只聽美術老師說:“開始了”同學們都專心致志的捏起了橡皮泥,我也不甘示弱,拿了一把橙色的橡皮泥,揉了一個圓圓的鴨子腦袋和一個橢圓形的身子,起出我揉的像一個醜巫婆似的,我差不多揉了七八遍才到位。我又拿了一點點黑色揉鴨子的眼珠子,你別看眼珠子那么小,心裡想:眼珠子那么小,肯定很好做。其實,眼珠子一點也不簡單,相反,還很難呢!我第一次揉的都不能見人,我自己都哭笑不得,你知道怎么揉的嗎?我揉的一個大一個小,第二次揉的太扁了,第三次還馬馬虎虎能過關,第四次的這雙眼睛終於揉的有模有樣了,我又拿了一些紅色揉了一個扁扁的橢圓形,我還用尺子在橢圓形上刮開了一道道裂縫,鴨子嘴做成功了,我又用藍色了一雙合攏的翅膀,我的鴨子新鮮出爐啦,我的鴨子嘴巴扁扁的,身子圓滾滾的。

美術課快要結束了,大家的動物也都捏好了,我把我的鴨子舉過頭頂,我的鴨子栩栩如生,活靈活現,同學們嘖嘖稱讚,教室的上空不由自主的想起了一陣陣經久不息的掌聲,我心裡樂開了花,因為這就是給我的回報呀!

捏橡皮泥真有趣,它不但豐富了我們的生活,而且還鍛鍊了我們的動手能力,我真喜歡捏橡皮泥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