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生聖誕節900字日記:聖誕禮物

高中生聖誕節900字日記:聖誕禮物

“姐姐,你要什麼聖誕禮物啊?”

“不知道,你呢?”

“我可想好了,我要一個寶貝娃娃、一條裙子、那本粉紅色的日記本……還有十天就是平安夜了,好興奮喔!”妹妹說。

“你這么貪心,不知道能否得到禮物,不過你表現也挺不錯,可能聖誕老人會記住你。”

還有十天是令人期待的平安夜。家家戶戶已經買了聖誕樹,把它們打扮得漂漂亮亮。就在聖誕節的凌晨十二點,聖誕老人就把孩子們希望得到的禮物放在閃閃發光的聖誕樹底下。第二天,孩子們就跑到樹下拿禮物。

有些人相信聖誕老人來到人間是真的。也有人想這只是個天真的童話。

如果你問我相不相信有聖誕老人,我會這樣回答:“信,雖然我沒見過他;沒和他談過話,或和他握個手,但是如果有機會的話,我想和他談談。

聖誕節最重要肯定是禮物。有一句話:“把你的名字從聖誕老人的淘氣表擦掉;把你的名字從聖誕老人的乖乖表登上。”這句話意思說:一年裡做一個好孩子,聖誕老人會去你家送禮物的。

送禮物,收禮物,買禮物,玩禮物遊戲都令人興奮。比如,今天我們班玩了個聖誕遊戲叫“白象交換禮物”。玩法是同學們各自帶一份五至十元的禮物。 老師會用禮物紙把它們包好,放在聖誕樹下。某個學生會給大家抽名字,抽到名字的同學可以在聖誕樹下拿一份禮物,或者拿走前一個同學拿到禮物。要是禮物被別 人拿走了,可以在樹下拿個不同的,或去拿其他人的禮物。

遊戲完了後,很多同學能拿到滿意的禮物高興得跳起來。但是途中也有很多得不到自己所要的禮物而失落,有些同學還哭呢。這可以表現出人們對聖誕禮物的心情是那么重要的。

因為我相信有聖誕老人,所以每年我都會寫一封信給他,放在枕頭邊。第二天,我就會發現在我枕頭邊有我要的聖誕禮物。前年我妹妹誕生了,我也開始幫她寫信。

我在聖誕節從聖誕老人那收到禮物不只是一兩次了。第一次,我才五歲,是我讀幼稚園的時候那是。我想要一隻手錶。那時我不會寫信,就在視窗喊: “聖誕老人,我要只手錶!”第二天早上,媽媽從我的枕頭底拿出一個紅色的袋子,媽媽說:“敏,快點起床看看,聖誕老人來過,還給你禮物!”我聽到她的話就 跳起床來。果然,紅袋子裡真的裝著一隻藍色的兒童手錶,我馬上叫媽媽給我帶上,想快點回學校在同學前炫耀。

之後,我更加相信有聖誕老人的存在。第二年聖誕老人給我的禮物是聖誕樹上掛著那些裝飾雪人娃娃。第三年是一個鬧鐘、一本2024年的小日曆和 “平安水”。第四年是一本公主書、一盒糖果和一本2024年的小日曆。第五年,也就是2024年的聖誕,我的妹妹已經出生了,所以她也有來自聖誕老人的禮 物。那一年我的聖誕禮物是一個芭比蝴蝶娃娃,而妹妹的是一個寶寶鈴鐺玩具。第六年,就是前一年,我又得到一個芭比娃娃,妹妹拿到一個會說話的寶貝娃娃。今 年我想要一個鋼筆和墨系列,但我不知道妹妹要什麼,我想圍巾該不錯吧。

我知道全世界不只是我拿到聖誕老人的禮物。拿到禮物是聖誕重要的,不管是誰給你的,無論是聖誕老人或是親戚朋友;無論禮物是什麼,收到聖誕禮物一樣都是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