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關聖誕節禮物日記:我的聖誕節禮物

有關聖誕節禮物日記:我的聖誕節禮物

第1篇:我的聖誕禮物

今天是聖誕節。早晨,我還沒睜開眼睛,就想起了聖誕禮物,這時,我聽到枕頭邊滋啦啦一聲,咦?這是什麼東東?喔,原來是聖誕禮物呀!伸手一摸,怎么那么重?連我媽媽一隻手都拿不起來。我連忙爬起來,想看看禮物是什麼。我把禮物盒拿了起來,包裝真仔細呀!把禮物盒拆開,發現裡面有一個紅雞蛋形的唇膏,還有五本故事書。我只許了一個願望,怎么會有那么多禮物?

當我看見禮物的時候,心裡別提多高興了。肯定是我學習認真,表現也很好,聖誕老人才送這么多禮物給我。

第2篇:聖誕節禮物

見年我收到的聖誕禮物是第二級雲霄飛車,它是手工搭建的,有倆哥哥軌道可供鋼珠形式,此外還配有一個升降台。

收到這份禮物是我索美想到的。因為我知道,今年我沒想聖誕老人寫我想要什麼,所以得到這個雲霄飛車我異常的開心。

來不及問媽媽們我究竟該如何感謝聖誕老人,便動手拆開了包裝盒。一打開盒子,我愣住了,那么多通姦的小零件怎么才能組裝成複雜的雲霄飛車玩具呢?可我還是照著說明書組裝起來。應為要連結的東西太緊了,我不得不叫來媽媽一起裝,源於說明書寫的太簡單了,有些還是不知道怎么做,我只好和媽媽成功地做出來了大部分,現在軌道都快鋪完了。